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

初步檢測呈陰性仍遭酒店踢走 孫慧雪無奈呻:我自發性隔離咋 #孫慧雪

擔心染疫的孫慧雪上周入住酒店進行14日自我隔離,未料日前卻遭酒店踢走。
初步檢測呈陰性仍遭酒店踢走 孫慧雪無奈呻:我自發性隔離咋擔心染疫的孫慧雪上周入住酒店進行14日自我隔離,未料日前卻遭酒店踢走。無線藝人李君妍的同居家姐 ...




初步檢測呈陰性仍遭酒店踢走 孫慧雪無奈呻:我自發性隔離咋

擔心染疫的孫慧雪上周入住酒店進行14日自我隔離,未料日前卻遭酒店踢走。

無線藝人李君妍的同居家姐日前確診新冠肺炎,上周跟她一起錄影節目《姊妹淘》的孫慧雪(阿雪)一收到消息,徬徨到屋企都唔敢返!為免染疫傳給老公和2歲囝囝Riley,當日她都即刻入住酒店自我隔離14日,雖然大前日她已出Po,公佈第一個病毒快速測試的結果呈陰性,但為了大眾安全,盡責的阿雪都表示在等待深喉唾液化驗檢測報告期間,仍會繼續作自我隔離。不過,今日阿雪卻無奈地於社交網留言:「話說前2日,我畀酒店職員見到啲報道,就趕咗我走!我明白佢哋嘅擔心,但我想解釋返,我並唔係強制隔離、或戴手帶嗰種,我只係小心為上,『自發性隔離』咋!我自己都做好一切防疫措拖同清潔消毒!所以大家都唔好咁擔心我!!我嘅深喉測試未出報告,係因為呢2日並唔係工作天,而且工作人員都好忙,所以要等下星期再同大家報告!」並謂目前已搬入服務式住宅繼續隔離。

孫慧雪無奈解釋自己只是小心為上,自發性隔離而已。
孫慧雪無奈解釋自己只是小心為上,自發性隔離而已。
上周跟李君妍一起錄影節目《姊妹淘》的孫慧雪,為免染疫傳給2歲囝囝Riley,當日一收到即入住酒店隔離。

上周跟李君妍一起錄影節目《姊妹淘》的孫慧雪,為免染疫傳給2歲囝囝Riley,當日一收到即入住酒店隔離。


孫慧雪於大前日公佈第一個病毒快速測試的結果呈陰性。

孫慧雪於大前日公佈第一個病毒快速測試的結果呈陰性。
李君妍的同居家姐日前確診新冠肺炎。

李君妍的同居家姐日前確診新冠肺炎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