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

【韓流】喬妹微露事業線騷美腿 新相晒女人味 #喬妹 #宋慧喬

韓國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38歲女星宋慧喬,一向是廣告商的寵兒,靠代言工作就吸金不斷。喬妹代言的鞋履品牌今日公開了其新的廣告硬照,她穿上吊帶黑色上衣搭配 ...




韓國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38歲女星宋慧喬,一向是廣告商的寵兒,靠代言工作就吸金不斷。

喬妹代言的鞋履品牌今日公開了其新的廣告硬照,她穿上吊帶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裙示人,在泳池旁邊大擺甫士,微露事業線及晒美腿,十分靚女及顯得更有女人味。

另外,喬妹在圈中人緣甚佳,跟女星朴帥眉合作《All In真愛賭注》後成為好友,朴帥眉今日凌晨在IG上載了近照,喬妹亦有留言表示對方太瘦,似乎很擔心好友的健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吊帶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裙示人


大晒美腿


喬妹一向是廣告商的寵兒


靠代言吸金不斷


十分靚女


好友朴帥眉晒近照,喬妹留言擔心對方健康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