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
【放棄1億日圓】米倉涼子罕有甩底 無法接拍《Doctor-X》成絕響 #米倉涼子

米倉被爆上月臨時辭拍《Doctor-X》。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今年3月突然宣佈離開效力逾27年的Oscar事務所,並獨立開個人事務所Desaflo,一直有 ...




米倉被爆上月臨時辭拍《Doctor-X》。


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今年3月突然宣佈離開效力逾27年的Oscar事務所,並獨立開個人事務所Desaflo,一直有傳她會接拍離巢後首套日劇,不過《女性自身》今日報道指米倉已拒絕朝日電視台的邀請,辭演原定10月添食的人氣劇系列《Doctor-X》,由於她在圈中以不愛甩底見稱,加上此系列一直都是前事務所作主導,她與舊東家老闆不歡而散後,令米倉更不可能再接這份工作。

報道又指,今次米倉接拍《Doctor-X》的酬勞又再加碼,三個月可為她進賬1億日圓(約720萬港元),可惜於4月突然落實不再演大門未知子。事實上,米倉到明年底之前都沒有演出連續劇的計劃,加上她去年因為低髓液壓症候群,體會到健康的重要,而她與貌似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的阿根廷舞蹈教師男友Gonzalo Cuello感情不錯,米倉更有意再婚,還傳她會跟男方做生意,從阿根廷及西班牙入口葡萄酒,積極轉型從商。米倉接受其他雜誌訪問時提到:「人生如果是100年,也差不多要折返,若要重新開闢下個領域,現在的年紀應該是最好的時機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有指今次米倉拍攝《Doctor-X》的酬勞多達1億日圓。


米倉獨立發展後,為日本旅遊刊物拍專題靚相。


米倉更與老外男友做生意,會從阿根廷及西班牙入口葡萄酒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