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
【反效果】蓋世寶愛犬離世 唐韋琪帶愛犬慰藉弄巧反拙 #唐韋琪 #蓋世寶

(攝影:張明)當年一齊合作《閃電傳真機》的唐韋琪及蓋世寶,今晚聯同樂壇新人張若希,在觀塘舉行網上音樂會,獻唱經典兒歌和抗疫歌。蓋世寶的16歲愛犬上星期 ...




(攝影:張明)


當年一齊合作《閃電傳真機》的唐韋琪及蓋世寶,今晚聯同樂壇新人張若希,在觀塘舉行網上音樂會,獻唱經典兒歌和抗疫歌。蓋世寶的16歲愛犬上星期離世,唐韋琪特別攜同愛犬到場安慰蓋世寶,怎料卻刺激起蓋世寶的情緒,令她當場爆喊。談到陪伴自己十多年的愛犬於上星期離世,蓋世寶掩不住傷痛地說:「今晚演唱對我嚟講好高難度,唱兒歌係要帶畀大家歡樂,但我而家冇歡樂,心情忐忑緊張,希望音樂奏起時會好啲。」

蓋世寶表示,暫不考慮再養狗隻,她說:「冇特別事唔會再養,緣份到再算。」唐韋琪表示,十多年前與蓋世寶一齊合作《閃電傳真機》時,對蓋世寶已開始領養小狗,感情深厚,小狗離開亦令蓋世寶很傷心。現在領養了3隻狗的唐韋琪亦呼籲大家幫助流浪狗,支持領養。此外,張若希今日戴上眼鏡出席演出,她表示日前睡覺時,不慎抓傷自己眼睛。

採訪、攝影:張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今晚聯同樂壇新人張若希,在觀塘舉行網上音樂會


蓋世寶的16歲愛犬上星期離世,唐韋琪特別攜同愛犬到場安慰蓋世寶


蓋世寶表示,暫不考慮再養狗隻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