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
【質疑有劇本】維護死者尊嚴 網民要求《雙層公寓》交代木村花自殺真相 #木村 #木村拓哉

標榜沒有劇本的Netflix真人騷節目《雙層公寓:東京2019-2020》,身為演出者的22歲女摔角手木村花,前日凌晨自殺身亡,由於木村花在節目中因拍 ...






標榜沒有劇本的Netflix真人騷節目《雙層公寓:東京2019-2020》,身為演出者的22歲女摔角手木村花,前日凌晨自殺身亡,由於木村花在節目中因拍檔小林快錯手把她視為至寶的10萬日圓(約7,200港元)摔角戰衣放入洗衣機,結果弄至縮水及甩色,兩人繼而起爭執。該集播出後,觀眾對木村花的評價急轉直下,被人網上欺凌的阿花最終走上不歸路。

就木村花被誹謗中傷的問題,網民除了在《雙層公寓》的官方社交網上要求腰斬外,為了挽回阿花的聲譽,網民還要求節目公開證實真人騷是否有劇本及阿花是否演戲。在木村花死後,節目在官方Twitter發過兩條與阿花相關的留言,合共約有1,700條網民回應,大部份都是嚴厲的批評。其中有網民認為:「就算不是《雙層公寓》的責任,亦都是有原因,節目編輯上有問題」、「請公佈是否有演出成份和劇本,希望你守護木村花的尊嚴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木村花前日凌晨自殺身亡。


網民要求節目公開證實真人騷是否有劇本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