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
「細龍太」陳偉琪酒駕 判停牌1年兼罰5000元 #細龍太 #陳偉琪

陳偉琪承認酒後駕駛,今被判停牌1年及罰款5000元。無綫劇集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「細龍太」的藝人陳偉琪(Vicky),去年在跑馬地駕車時撞到一 ...




陳偉琪承認酒後駕駛,今被判停牌1年及罰款5000元。


無綫劇集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「細龍太」的藝人陳偉琪(Vicky),去年在跑馬地駕車時撞到一輛的士,及後被揭發「吹波波」測試超標,陳今(26日)在東區法院承認酒後駕駛罪,被判罰款5000港元,停牌1年,另需自費修讀駕駛改進課程。


被告陳偉琪被控於去年10月25日,在跑馬地成和道與毓秀街交界在道路上駕駛一輛私家車,而其呼氣酒精比例為100毫升中有56微克,超過22微克酒精的訂明限制。


案情指,當日晚上11時許,陳駕駛私家車沿毓秀街東行,駛至成和道交界時,與一輛正沿成和道北行之的士發生碰撞,意外中沒有人受傷。陳其後被帶返警署進行酒精呼氣測試,其呼氣酒精比例為100毫升中有56微克,超過22微克酒精的訂明限制。


辯方求情稱,被告事後已賠償給的士司機,又呈上數封由親友撰寫的求情信,形容被告已深感後悔,承諾不會再犯,冀法庭輕判。


陳偉琪接受東網訪問,她說:「尊重法庭裁判。好多謝支持我的朋友、家人、《愛.回家》上下,傳媒朋友。我知錯了,以後也不會犯。」


她又表示指已反省過來,透露本月21日生日,但因本案而感到「囉囉孿」,如今案件終於告一段落,形容是遲來的禮物,以後她會專注工作,飲了酒不會再駕駛。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