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
【add名人時尚】Lady Gaga、Ariana Grande聯手新MV撞樣 科幻妝容大公開 #Ariana #Lady Gaga

兩位美國天后LadyGaga與ArianaGrande早前合作的消息一出後,已引來網民熱烈討論,日前二人的新音樂MV《Rainonme》終於上架,影片 ...






兩位美國天后Lady Gaga與Ariana Grande早前合作的消息一出後,已引來網民熱烈討論,日前二人的新音樂MV《Rain on me》終於上架,影片中的妝髮充滿科幻感,誇張眼妝、6寸長美甲等,亮點多多沒讓粉絲們失望。在某一刻Lady Gaga更完全變成了Ariana,綁起她標誌性的高馬尾辮,就像互相模仿着大家。

眾所周知Lady Gaga擁有自家美妝品牌,而新MV中所用的彩妝品大部分也來自她的品牌,她的化妝師Sarah Tanno-Stewart便透露Lady Gaga的白色眼影妝是用了Stupid Love 眼影盤及Liquid Punk Eye-Lie-Ner眼線筆,唇妝方面共用了三款產品來打造,包括顏色為Myth裸粉色的唇線筆、Dust Le Monster Matte Lip Crayon及 Le Riot Lip Gloss,讓她的裸色唇妝充滿漸變的光澤感。

另 一幕Lady Gaga像流着水晶眼淚,原來是由兩款不同形狀的Swarovski水晶拼貼而成,化妝師更自爆只有30分鐘變換這個妝容。Ariana亦有化水晶妝,化妝師Michael Anthony用了訂製的幻彩膠條放在眼皮,然後將水晶不規則地貼在眼妝,而薰衣草色的highlight高馬尾與眼妝非常合襯。兩位天后站在一起就如產生出奇幻的化學反應,夢幻得來又帶點Punk,造型妝容更相似得差點分不出誰是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Lady Gaga與Ariana Grande新音樂MV上架,科幻妝容撞晒樣。


Lady Gaga化白色眼影妝,單是唇妝已用三件產品。


Ariana Grande通窿白色眼線,與 Lady Gaga襯到絕。


另 一幕Lady Gaga像流着水晶眼淚,化妝師自爆得30分鐘變換這個妝容。


Ariana亦有化水晶妝,玩訂製的幻彩膠條。


誇張眼妝、6寸長美甲等,亮點多多。


兩位天后站在一起夢幻得來又帶點Punk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