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
【《夫妻的世界》】金永敏保護愛妻12年 近期爆紅自言「最幸運的演員」 #夫妻的世界

金永敏近期爆紅由金喜愛、朴海俊、韓素希等人主演的韓國話題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已於16日大結局,不過依然話題不斷。而劇中演朴海俊好友的金永敏,於劇中不時背 ...




金永敏近期爆紅


由金喜愛、朴海俊、韓素希等人主演的韓國話題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已於16日大結局,不過依然話題不斷。而劇中演朴海俊好友的金永敏,於劇中不時背妻偷食,更跟金喜愛上演床戲,非常出位。

而現年48歲的金永敏,現實生活中就非常保護老婆,對於感情事非常低調的他,早於2008年11月結婚,據知老婆是一名記者,因為考慮到老婆的工作身份,因而不公開自己的婚姻。

另外,金永敏於《夫妻的世界》中跟朴善英演夫婦,不過二人離婚收場,金永敏日前接受韓媒訪問時坦言:「劇中二人的結局是令人感到悲傷的,但也有美好的事情,因為藝琳(朴善英飾)獨自一人找到了自己的出路,可以說已經有了新的開始。」

劇中孫在赫(金永敏飾)跟藝琳離婚後,一度想跟藝琳復合,不過連金永敏拍劇時都考慮過,孫在赫是否真的愛過藝琳,表示:「我覺得愛有很多種,孫在赫可能是因為失去了藝琳,因此試圖挽救。如果他以前對愛情沒有概念,也許之後就開始出現了這個概念。」

金永敏今年先後拍攝人氣劇《愛的迫降》及《夫妻的世界》,成功上位的他坦言拍攝《愛的迫降》對他來說是幸運的事,而拍攝《夫妻的世界》就是命運,表示:「有時候我想,我現在可能是韓國最幸運的演員。我非常感激,也有點害怕。」表示之後都會努力演戲,再次帶來好的作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拍畢《夫妻的世界》後受訪,自言是最幸運的演員


去年有份參演人氣劇《愛的迫降》


金永敏在《夫妻的世界》與金喜愛有不少對手戲


劇中跟老婆朴善英離婚收場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