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
何鴻燊病逝:何鴻燊病逝 各房人承諾繼承賭王遺志惠澤社會 #何鴻燊 #賭王

何家各房成員見傳媒。一代賭王何鴻燊病逝,享年98歲。約下午2時15分,何家四房家人齊集在養和醫院門外開記者會,交代何鴻燊的離世消息,包括二太藍瓊纓、三 ...




何家各房成員見傳媒。


一代賭王何鴻燊病逝,享年98歲。約下午2時15分,何家四房家人齊集在養和醫院門外開記者會,交代何鴻燊的離世消息,包括二太藍瓊纓、三太陳婉珍、四太梁安琪,而長房由三女何超賢做代表,現場還有其他子女在場,為數逾廿人。藍瓊纓一直翹着兒子何猷龍站在前排,三房兒子何猷啟亦翹着媽媽陳婉珍,陳婉珍和四房女兒何超盈忍不住哭。


記者會由何超瓊代表發言:「多謝各位,過往呢幾日好辛苦,家人好感謝媒體嘅體諒。今日全部何家家族一同交代,何鴻燊家屬懷着沉重心情,今日爸爸一點喺香港養和醫院安詳離世,享年98歲。何博士喺香港舉足輕重,德高望重,好愛惜香港人。傳承我哋好重要嘅家庭教育,成為我哋嘅人生教誨,取諸社會,用諸社會,我哋會繼續。我哋都知道有呢一刻終於來臨,爸爸會永遠留喺所有家人心中。希望用我哋自己嘅上進心,繼續完成爸爸惠澤社會嘅負責,希望大家尊重我哋家人,我哋有共識去處理後事。」之後何超賢用英語再交代一次。


現場有傳媒發問,何超瓊婉拒受訪:「我哋唔想妨礙院方工作,一路等咁耐,想喺度集中見大家,唔希望講太多,要安排嘅未有機會去處理,容後再發布。(喪禮在香港搞?)未有定案。」完成記者會之後,何家四房各人返回醫院,其中三太陳婉珍和大女何超雲則乘車離開。約下午3時,何超賢與老公步出醫院,兩人見大批記者上前拍照,即折返醫院,等座駕來到,才登車離開。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