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

【業主係梁朝偉】疫市加租20% 疑跟黃店割席 老闆娘:除咗加租,其他條款都好辣! #梁朝偉

「除咗加20%,其他條款都好辣,所以我們才決定不續租。」「天園餃子」的負責人說。在疫市下加租20%,網民便指可能因為這個原因......位於北帝街的「 ...






「除咗加20%,其他條款都好辣,所以我們才決定不續租。」「天園餃子」的負責人說。

在疫市下加租20%,網民便指可能因為這個原因......位於北帝街的「天園餃子」,是區內著名黃店。店主最近接獲業主通知,加租20%。而這位疫市加租的業主,便是影帝梁朝偉!



網民好多揣測

手持大批物業的梁朝偉,單是土瓜灣區便已持有三間地舖,分別位於北帝街61號、高山道榮林大廈及新柳街2A號地舖,市值超過6000萬。其中新柳街2A號地舖,早前被財團申請強拍,如果申請成功,梁朝偉便要蝕661萬。而北帝街地舖是在13年,由「金壤有限公司」,以2560萬購入,公司董事就是梁朝偉。近年店舖租予「天園餃子」,最近網上傳言,指這間餃子店被加租20%,而網民亦查到舖頭業主正是梁朝偉。《壹》仔就加租一事,向店舖負責人求證。負責人亦承認有此事:「係呀! 除咗加20%,其他條件款都好辣,所以我們才決定不續租。」嚴苛條款,小店根本無法負擔,唯有另覓新舖。

疑藉加租跟餃子店割蓆,網友便質疑「是否打算在國安立法前自保?所以逼走黃店。」而最近的社會運動,梁朝偉一直未有表態,亦有網民表示:「不理是否針對黃店,逆市加租就是×街。」更有網民認為始作俑者是劉嘉玲,因她近年多在內地工作,相信有原因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 內訂閱

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