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

周冬雨食言接拍古裝劇 傳被Baby逼執二攤 #Angelababy #Baby #周冬雨

周冬雨是Baby旗下藝人。
周冬雨食言接拍古裝劇 傳被Baby逼執二攤周冬雨是Baby旗下藝人。28歲內地女星周冬雨剛憑《少年的你》贏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,得獎後兩 ...




周冬雨食言接拍古裝劇 傳被Baby逼執二攤

周冬雨是Baby旗下藝人。

28歲內地女星周冬雨剛憑《少年的你》贏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,得獎後兩周就宣佈接拍內地古裝劇《千古玦塵》,日前已開鏡。

由於周冬雨曾表示自覺長得不美,故以「演員接角色要對觀眾負責」為由,拒接演「絕世美女」的古裝劇。今次周冬雨食言,有傳與Angelababy(Baby)有關,事關她的經理合約由Baby為股東之一的「泰洋川禾」持有,更有傳5年以來,Baby總將自己拒接的戲交給周冬雨,所以周冬雨已準備約滿就即刻離開。

不過,因《千》劇在周冬雨約滿前簽下,兼剛榮登金像影后,名氣不一樣,有投資人講明要她演出,故她被逼要完成劇集。

周冬雨走性格路線,憑《少年的你》登金像影后。
周冬雨走性格路線,憑《少年的你》登金像影后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