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

【老公家族親中轉紅保「政治正確」】JM文詠珊被爆變節 雨傘運動曾揚言:為香港人驕傲! #JM #文詠珊

當年的港產嫩模鼻祖的JM文詠珊,現主力在內地發展飲北水,深得陸民愛戴。疫情還未完結,JaniceMan已急不及待返回內地工作,賺取人民幣。早前本刊報導 ...






當年的港產嫩模鼻祖的JM文詠珊,現主力在內地發展飲北水,深得陸民愛戴。疫情還未完結,Janice Man已急不及待返回內地工作,賺取人民幣。早前本刊報導,收取近九百萬人民幣片酬的她,為縮減開支,有錢賺之下仍請共事十年的助手吃無情雞,懶理助手在疫情下失業。

做得「算死草」,最叻計數!Janice Man當然知道親祖國,比撐港更着數。近日有讀者報料,指Janice Man疑似變節。話說Janice Man的老公吳啟南在汕頭的家底雄厚。身為內地豪門媳婦,Janice Man當然要「政治正確」,積極唱好偉大祖國不過,讀者爆料指,原來Janice Man在14年9月雨傘運動期間,曾經在Ig貼文:「我愛香港。」,更指十分榮幸自己是香港人。如今利益當前,「我愛香港」都刪,係咪變節?唔通身在曹營心在漢咩!

四川大地震得罪過陸民



當年出道不久,入世未深的Janice Man曾語出驚人。08年四川發生大地震,Janice Man指是上天給予懲罰。惹惱一眾陸民後,Janice Man要公開道歉 指自己表達能力差,之後因滿口JM Tone英語,被網民取笑「偽ABC」,更被揭發原來會考只得兩分。雖然如此,但陸民的玻璃心,很快便被女神成功修補。14年,Janice Man簽約太陽娛樂文化後,進軍內地,接連拍攝了《畢業歌》、《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》、《相愛穿梭千年2》,火速在內地上位。不過早前她接拍王晶出品的內地電影《倚天屠龍記》,飾演女一「趙敏」,卻被內地網友質疑指她氣質不似金庸筆下的「趙敏」。

如今走愛國路線

事業有成,一向進取的她更成功釣得頂級金龜,與內地富三代吳啟南拍拖4年,上年註冊結婚。老公在內地不單止財力十足,更有個深紅背景。爺爺是中共黨員,大伯是人大代表,吳父在當地開免稅店,家境實力雄厚。老公「紅底」,難怪現時Janice Man的社交平台,也要走愛國路線。時而為祖國慶生,時而又追思祖國英雄,最近返回內地工作的她,更大讚祖國的防疫工作井然有序。Janice Man積極證明自己愛國。

雨傘期間貼香港加油

但近日便有讀者向《壹》仔報料,指Janice Man疑似變節。14年,雨傘運動期間,她曾三次貼文,更表示自己是香港人。9月28日,防暴警察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,當時正身處巴黎出席時裝週的Janice Man,在Ig貼文表示:「人在異地,心繫香港,香港加油!」30日,再一次留言:「心很痛。」直至10月3日,Janice Man 更清晰表示自己,「proud of hongkongers!」,配合的相片,是有人高舉寫上:「BECAUSE I LOVE HK」字牌的畫面,不過《壹》仔翻查Janice Man的Ig,這幾個貼文已全部徹底刪除。最近的社會運動,Janice Man亦從沒發表意見。當然骨氣又豈及人民幣矜貴呢?

由公屋攀上千萬豪宅

97年因為金融風暴家道中落,Janice Man由私人屋苑遷往公屋,14歲便要當模特兒幫忙養家,與Angelababy鬥得難分難解。在娛樂圈打滾了18年,Janice Man由屋邨妹,飛上枝頭榮升過億闊太,入住千萬豪宅。為了保住名利,Janice Man其實也只不過,與很多「偽人」一樣吧了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 內訂閱

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