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

【冇獎心淡?】專注照顧家庭和生意 楊秀惠親認賠錢提早離巢 #楊秀惠

效力TVB 16年的楊秀惠被爆賠錢提早離巢!
【冇獎心淡?】專注照顧家庭和生意 楊秀惠親認賠錢提早離巢效力TVB16年的楊秀惠被爆賠錢提早離巢!近日,楊秀惠憑熱播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飾演啞妹一 ...




【冇獎心淡?】專注照顧家庭和生意 楊秀惠親認賠錢提早離巢

效力TVB 16年的楊秀惠被爆賠錢提早離巢!

近日,楊秀惠憑熱播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飾演啞妹一角,終獲網民激讚演技大爆發,惜今日有消息傳出,效力TVB 16年的她決定賠錢提早離巢!

據悉,自處女劇《赤沙印記@四葉草.2》擔正後,雖然秀惠於《鬼同你OT》、《大帥哥》等劇集都表現突出,但大多數均扮演一些嫵媚狐狸精角色,且多次提名女配角都食白果,亦令她心灰意冷,加上早前計劃跟圈外男友結婚、生B,本身投資的美容事業又愈做愈大,年賺過千萬的秀惠都不想再演姣精,希望專心搞生意和造人,故已去年中賠錢提早走。而TVB方面,當時也再三挽留,雙方亦決定再簽約一段時間,無奈剛於馬來西亞產女的秀惠,因疫情而滯留當地大半年,至今仍無法回港宣傳新劇,近日要開源節流的TVB終改變初衷,讓對方提早解約。

楊秀惠出Po親認跟TVB的合約在早一段時間已結束。
楊秀惠出Po親認跟TVB的合約在早一段時間已結束。
楊秀惠早前於馬來西亞秘密產女。

楊秀惠早前於馬來西亞秘密產女。

對此,秀惠回覆傳媒時承認已跟TVB結束賓主關係,並謂會投放更多時間照顧家人和生意,但日後有好劇本或有趣合作都會參與。至於被問到是否覺得TVB欠她一個獎?秀惠說:「又唔會,始終獎項係需要好多方面唔同嘅因素配合,都係平常心,最緊要係做好自己。」

剛才她亦於社交網出Po交代,秀惠「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。我和TVB的合約在早一段時間已經結束了。首先想多謝TVB一直以來都給了我很多機會,是我去香港以後一直工作的公司,很感恩,係(喺)呢兩年間TVB不斷安排左(咗)好多好好嘅劇集角色畀我,亦都有飛去外地嘅旅遊節目同其他唔同嘅節目主持工作畀我,但因為我真係時間上配合唔到,所以都未能參與,覺得好唔好意思。非常感謝TVB以及所有同事咁多年來嘅幫忙,請原諒我無法親自一一謝謝你們,非常感謝。之後我會繼續努力,照顧好家庭和生意。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我。」

楊秀惠於熱播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中演技大爆發!

楊秀惠於熱播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中演技大爆發!
楊秀惠過去經常扮演一些嫵媚狐狸精角色。

楊秀惠過去經常扮演一些嫵媚狐狸精角色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