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

雞排妹鄭家純:曾認有固定炮友!雞排妹夜會戴帽男 真實身份曝光 #鄭家純 #雞排妹

雞排妹主張「性自主」觀念,大方認有固定性伴侶。台灣32E咪神、人稱「雞排妹」的鄭家純言行一向大膽,早前受訪時曾坦承自己現在單身,但有「固定的靈慾交往對 ...




雞排妹主張「性自主」觀念,大方認有固定性伴侶。


台灣32E咪神、人稱「雞排妹」的鄭家純言行一向大膽,早前受訪時曾坦承自己現在單身,但有「固定的靈慾交往對象」(性伴侶),還表示自己性需求不高,幾個月一次即可。


「戴帽男」獻殷勤


正當大家都好奇炮男身份及容貌,日前就有台灣傳媒拍得疑似雞排妹的炮男曝光,據稱早在2月份時就有一位「戴帽男」為雞排妹管接管送,一齊吃喝玩樂,還送返香閨,對照她「幾個月約會一次」的頻率,確實所言非虛。


同居兩年室友


照片曝光後,「雞排妹」就凌晨於社交網回應該名男子的真實身份,她澄清:「潮帽男是我這兩年來的室友,不是你們想拍的那位固砲,為甚麼現在才被拍到,很大原因是過去我們是交換住房子。」對方是香港人,會在她去日本時來台灣處理事情還能幫忙照顧貓咪。


不結婚不需要交男友


言行一向出位的雞排妹,前衞的「性自主」觀念,被許多年輕人視為偶像,自稱已單身一段時間的她,受訪時曾表示「肯定是有一些朋友在」,也認為交男友只有分手或結婚兩種結局,若沒有要結婚,就沒必要交男友。雞排妹雖自認性需求不算高,但絕不是性冷感:「幾個月一次就差不多,發生過關係的,五十(人)是最低標準」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