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

【再見不是朋友】賴弘國刪合照取消關注阿嬌 女方指責無畀家用 #賴弘國 #鍾欣潼 #阿嬌

【再見不是朋友】賴弘國刪合照取消關注阿嬌女方指責無畀家用14分鐘前鍾欣潼(阿嬌)與台灣醫生賴弘國月初驚爆3月已離婚,引起外界嘩然,之後事情不斷發酵,先 ...




  • 【再見不是朋友】賴弘國刪合照取消關注阿嬌 女方指責無畀家用
  • 14分鐘前




鍾欣潼(阿嬌)與台灣醫生賴弘國月初驚爆3月已離婚,引起外界嘩然,之後事情不斷發酵,先是賴弘國在IG撰寫「分手信」,指因為阿嬌不愛他及結婚後「即感後悔」,繼而有指賴弘國與阿嬌簽有保密協議,而賴弘國單方面爆出離婚一事,不但破壞二人的保密協議,更打亂阿嬌原本計畫下半年才公布離婚消息的計劃。

日前,賴弘國特別再會見傳媒,除反駁之前指他出軌的傳聞,亦表示不回再就離婚一事作任何回應。

見完記者之後,賴弘國被發現取消關注阿嬌微博,其IG亦沒有任何與阿嬌的合照,而日前他所寫的「分手信」,亦在其faecbook上被刪除,似乎要與阿嬌一刀兩斷。

據知,賴弘國與阿嬌結婚後,男方一直沒有支付任何家用,加上受疫情影響,賴弘國所開設的醫務所生意亦大受影響,而且賴弘國曾表示因為結婚花費「幾乎破產」,加上離婚一事,令賴弘國面對不少壓力。

在離婚事件爆出之後,阿嬌所屬的英皇娛樂,曾發表聲明指二人所簽的是分居協議,本料仍有機會挽救這段婚姻,不過隨著事態發展,相信能再續前緣的機會已變得微乎其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 內訂閱

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