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

【上月宣布退出樂壇】關淑怡稱法治已死 鬧爆建制派李慧琼:一堆渣滓 #關淑怡

【上月宣布退出樂壇】關淑怡稱法治已死鬧爆建制派李慧琼:一堆渣滓2小時前早前立法會鬧出泛民與建制派爭奪內會主席,當中民建聯主席李慧琼,在未經選舉產生下, ...




  • 【上月宣布退出樂壇】關淑怡稱法治已死 鬧爆建制派李慧琼:一堆渣滓
  • 2小時前




早前立法會鬧出泛民與建制派爭奪內會主席,當中民建聯主席李慧琼,在未經選舉產生下,自封「主席」並將多名泛民議員驅逐離場,期間人民力量陳志全更被工聯會郭偉強粗暴對待,拖扯對方離場。

53歲的關淑怡Shirley,日前在IG發文,大鬧日前強行爭奪內會主席的李慧琼,指「她與她的波士,正將香港毀滅」,並指「期待第三之世界大戰,金錢與權力會殺死他們」,更大鬧建制派是「嘔心,一堆渣滓」!

去年反修例風波期間,Shirley與黃耀明合唱《快樂到死》,遭內地網民指黃耀明是「封殺名單」,導致關淑怡所有歌曲在內地Apple Music下架,但Shirley依然力撐黃耀明,除了發文鬧部分內地網民「沒人權又沒普及教育的一群」,更指自己「不會因朋友而違背自己的立場」,之後Shirley在微博發文「他的名字叫黃耀明!他是音樂人。最後的一個post! 再見!」,與內地五毛割蓆。

此外,去年有網民將Shirley經典歌曲《一切也願意》,配上反修例中的場面,變為「警暴版」,結果Shirley轉發該MV外,更留言「知法犯法,罪加一等」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 內訂閱

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