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

【改名Jessica】真人版阿Ken阿爾維斯想做阿媽 計劃再做整容手術 #Jessica #整容

被指似港星黃建東的巴西「真人阿Ken」阿爾維斯(RodrigoAlves),昨日上英國ITV電視台節目《ThisMorning》隔空受訪,已經進化成變 ...






被指似港星黃建東的巴西「真人阿Ken」阿爾維斯(Rodrigo Alves),昨日上英國ITV電視台節目《This Morning》隔空受訪,已經進化成變性人的她透露將會改名做Jessica,而且有計劃做阿媽。

現年36歲的阿爾維斯向兩位主持人表示:「我正在進化成一個人,我一出世就是一個跨性別女人。在過去多年來,我都在對抗着自己體內有一個女人的事實。」之後主持人問到阿爾維斯的感情生活,她表示愛自己和繼續改變是最重要,而且想擁有一個小孩:「我會幻想自己照顧我的孩子,和愛我的人一起,接受我是我。」阿爾維斯在變性前,曾經是擁有六舊假腹肌的大隻男,她對此表示:「我嘗試做男人,因為我一出世就是活在這個身驅,但我覺得很抑鬱和不快樂。所以我只有變性或死亡,其中一樣。」阿爾維斯還發誓再做多兩、三次整容手術就會收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阿爾維斯接受英國電視台節目訪問。


阿爾維斯表示計劃做阿媽。


阿爾維斯改名做Jessica。


阿爾維斯以前是擁有六舊假腹肌的大隻男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