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

金剛:【衝浪衝出愛】失戀金剛火速撻着32D失婚小嫻 #金剛

真係恭喜你哋呀!39歲金剛和台灣「女神」梁云菲於4月時突然在網上宣布分手後,今日又傳出的他與40歲、曾離婚的台灣演員小嫻譜「姊弟戀」。兩人近日常在墾丁 ...




真係恭喜你哋呀!


39歲金剛和台灣「女神」梁云菲於4月時突然在網上宣布分手後,今日又傳出的他與40歲、曾離婚的台灣演員小嫻譜「姊弟戀」。兩人近日常在墾丁出雙入對表現親密,而小嫻於5月份時到墾丁餐廳打工換宿,工作之餘就到海邊衝浪,而金剛4月和梁云菲分手後,正是到墾丁衝浪療情傷,加上又是跟小嫻是同一位衝浪教練,年紀相近又熱愛運動,兩人一撻即着,火速戀上,身邊朋友也送上祝福。


身在墾丁的金剛接受東網訪問時,指與小嫻已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金剛5月時曾返港拍攝廣告,之後便返了台灣,當時大家都在墾丁,便一撻即着:「佢係自己打工,想體驗唔同人生,我哋年紀差唔多,大家傾傾吓偈,就傾咗感覺出嚟,大家都有分享大家嘅經歷,了解咗而一齊,我哋依家好開心。」說到小嫻曾結過婚,問是否認識對方前夫何守正時,金剛謂:「我知道,但我不認識他,每個人都有過去,最緊要依家我哋兩個人都開心。」


上圍有32D的小嫻大方承認和金剛發展中:「換宿生活充實,我們一直都有出去玩,大家都是玩在一起,相處起來很開心,就是互相照顧幫忙,我已經單身快3年了,想要勇敢一點。」小嫻又表示不介意金剛剛剛才和梁云菲分手:「每個人都有過去,而且都是過去式了。」但未計劃結婚,她又說:「這題要不要明年再問我?畢竟才剛開始,但我們彼此都是真心誠意啦。」小嫻的前夫何守正尚未聯絡得上。


小嫻2017年跟張惠妹舊愛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,雖和好友張勛傑於節目上借位接吻而傳緋聞,但她否認拍拖,又說很享受單身生活。


小嫻曾經自爆17歲因為月經沒來,到醫院檢查後才知道天生沒有子宮,被醫生宣判不孕,當年她為何守正曾經到美國取卵,計劃人工受孕,但可惜取卵不成功,離婚後的她更強調將來不會為了傳宗接代或者長輩而給自己壓力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