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

【減肥新知識】最愛唱K消耗卡路里 林秀香啫喱當零食

林秀香的好身材,向來是韓妹熱話,新劇中獲兩型男金志洙和河錫辰追求。
【減肥新知識】最愛唱K消耗卡路里林秀香啫喱當零食林秀香的好身材,向來是韓妹熱話,新劇中獲兩型男金志洙和河錫辰追求。韓國女演員林秀香在全新韓劇《當我最漂 ...




【減肥新知識】最愛唱K消耗卡路里 林秀香啫喱當零食

林秀香的好身材,向來是韓妹熱話,新劇中獲兩型男金志洙和河錫辰追求。

韓國女演員林秀香在全新韓劇《當我最漂亮的時候》中,飾演被金志洙和河錫辰同時追求的陶藝家吳芮智,周旋在兩位長腿oppa之中,讓女觀眾十分羨慕,劇集明晚於韓國首播,並於深夜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

劇中獲學生金志洙熱烈追求、現實中年屆三十的「輕熟女」林秀香仍然少女味十足,好身材也是韓妹間的熱話。提到維持體態的秘訣,林秀香提倡在飲食上進食複合碳水化合物,如糙米、麥皮、全麥麵包、蕃薯和香蕉等低GI(升醣指數)的高纖食物。

林秀香近年好作品不斷。
林秀香近年好作品不斷。
學生打扮的金志洙好型。

學生打扮的金志洙好型。

此外,她曾經在美妝節目上透露,水就是最佳的保養飲品:「真的要多喝水,我每天都會把排毒水當飲料喝,把身體的毒素排出。」不過減肥期間最怕「口痕」,林秀香提醒各位,買零食要揀得精明:「我會挑選含有維他命D的啫喱,可以修復肌膚的同時,也能當零食吃。」

減肥不外乎少吃多動,林秀香每星期至少運動兩天,除了跑步、到健身室做適量的負重訓練外,她還會在家中練舞,最意想不到的是,林秀香最喜愛的減肥活動,居然是唱K!她認為到K房盡情歌舞,可以減壓之餘,還達到消耗卡路里的功效。

河錫辰在新劇中飾演賽車手。

河錫辰在新劇中飾演賽車手。
《當我最漂亮的時候》明晚首播。

《當我最漂亮的時候》明晚首播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