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

【稱外母病借五千】吳剛再被揭買華仔演唱會拖數 苦主爆:佢話演藝人協會有內部訂購 #劉德華 #吳剛 #演藝人協會 #華仔

近年屢傳財困的64歲吳剛,多年前轉型做飲食生意及當上「藍店」富臨宴會部總監,他會為客人代購特價餅卡,日前有讀者孫先生向《蘋果》爆料,指吳剛去年9月為他 ...






近年屢傳財困的64歲吳剛,多年前轉型做飲食生意及當上「藍店」富臨宴會部總監,他會為客人代購特價餅卡,日前有讀者孫先生向《蘋果》爆料,指吳剛去年9月為他代購34張《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19/20》門票,每張980元,不過演唱會去年因社會運動問題取消,主辦單位其後陸續在今年4月底前完成全部退款,可是孫先生至今仍未收到吳剛拖欠的33320港元退款,催足半年只得報警求助。吳剛遲遲未還款,4月時自稱在深圳患了武漢肺炎要留院接受治療。

吳剛拖數報道爆出,估不到再有苦主,讀者Kenny今日向《蘋果》爆料今年1月請吳剛代購今年2月舉行的「劉德華2020年My Love紅館演唱會」,主辦單位因為疫情關係在1月26日宣佈取消,主辦單位透明度很高,不停在FB上公佈退款安排,今年6月底已公佈退款申請的處理於今年6月30日完成,有關演唱會退款的查詢熱線將由7月1日起停止服務。不過Kenny經吳剛代購的8張980元門票錢,涉款合共7840元,至今又是仍未退還。根據Kenny提供吳剛收錢後的手寫收據上的日子是1月24日,即演唱會宣佈取消前兩日。

吳剛又被爆拖欠代購演唱會錢不退。(資料圖片)


Kenny今日接受《蘋果》電話訪問時說:「我喺活動上認識吳剛,見過兩次,1月時好想訂華仔演唱會,吳剛話可以幫忙,佢仲要唔係黃牛飛,正價又唔收手續費,我就搵佢訂咗8張980元嘅飛,其實有問佢用乜嘢渠道買到飛,佢聲稱自己係演藝人協會會員,可以內部訂購。我於是就信以為真入數畀佢,佢仲手寫收據畀我。我搵佢買飛後,吳剛師父就提出為外母喺廣州醫病,急要5000蚊應急錢,我見佢幫我買飛,朋友互助,我咪入畀佢。不過冇耐佢又短訊嚟,想我再借5000蚊,我就唔肯。佢4月中時仲短訊嚟話可以同我訂張敬軒啲飛,我見佢舊數未清,當然唔搵佢訂喇!」演唱飛錢加5000救急錢,Kenny先後過數12840元給吳剛,吳剛過去半年一直拖字訣不還,同樣都是回覆有事忙未能回港過數,又承諾會給予三千元到五千元不等的利息作補償,當然又是空頭支票未有兌現。Kenny軟硬兼施表示會報警求助,吳剛也是軟皮蛇。就吳剛向外聲稱可以有方法由演藝人協會內部認購演唱會飛,其實該會是助同業解困,對吳剛借該會名義來訛稱可買到演唱會門票,該會發言人表示沒有回應。

讀者Kenny爆料指吳剛欠他七千購華仔演唱會退款不還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吳剛還問讀者借5千元應急錢為外母看病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今年4 月,吳剛稱可代購張敬軒演唱會門票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吳剛每次都表示可還息補償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吳剛代購華仔演唱會不肯退款。(資料圖片)


及至日前爆出孫先生向吳剛追逾三萬的款項,Kenny表示吳剛選擇性回覆安撫,每次都稱外母病情拖延歸期,要下周回港,但一直無了期未肯還款,情況就如上一個苦主一樣。Kenny遂提出可以找友人在廣州代收錢,吳剛今早卻有新「花臣」,他叫Kenny提供內地銀行戶口,並答應今日內過數。《蘋果》今日聯絡吳剛,但未有回覆。此外,《蘋果》今日再聯絡另一苦主孫先生,他謂報道出街後,吳剛潛水不覆,依舊未還款。

吳剛不肯接聽電話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吳剛再聲稱今日會過數,最後都沒有入數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吳剛一直拖數,今年4 月向苦主解釋患武肺在深圳治療。(資料圖片)


日前有讀者孫先生爆被吳剛拖欠3 萬多陳奕迅演唱會欠款。(讀者提供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

iOS/Android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