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

【逃稅罰近10億】范冰冰獲大陸土豪求婚:我有2千萬拆遷款 #范冰冰

(微博圖片)下月便踏入39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,前年捲入「陰陽合同」逃稅案件,被追討欠稅加罰款高達約8.83億元人民幣(約9.85億港元),最後范冰冰出 ...




(微博圖片)


下月便踏入39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,前年捲入「陰陽合同」逃稅案件,被追討欠稅加罰款高達約8.83億元人民幣(約9.85億港元),最後范冰冰出致歉信,稱完全接受一系列處罰決定,將「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」籌措資金補繳稅款並繳納罰款。

范冰冰賠上金錢和事業,就連與未婚夫李晨的婚事也告吹,回復單身的冰冰,近日被一名大陸土豪拍片求婚,聲稱有2千萬人民幣的拆遷費,但身家與「億億聲」的冰冰相比,似乎仍有一大截距離。片中的中年土豪透過鏡頭向冰冰自我介紹為「全網第一位拆遷戶」的「土豪跳跳」,片段一開始,他便高呼:「范冰冰我愛你!」然後繼續歇斯底里地「硬sell」自己:「我現在有兩千萬(人民幣)拆遷款,要挖一座山,把地基打好,將建一棟大別墅給你住,向你求婚,我現在完全有資格娶你做老婆。」他還指住身後一條河,表示會把這個湖開發出來給冰冰游泳及洗澡,並向冰冰求婚:「我現在完全有資格養活你,嫁給我吧,范冰冰,我愛你。」

不過,大陸網民卻一面倒不睇好,揶揄中年土豪只有區區二千萬人民幣,冰冰也可以賺到,此銀碼在「富豪」眼中只是「散紙」,勸他勿太大想頭想做「范夫婿」,而冰冰對「求婚」一事暫時未有任何回應。

而最近冰冰無論工作和愛情都似已重新上軌道,有傳她參演的電影《日照重慶》於法國上映,與時裝設計師張帥的緋聞亦越傳越盛。有指早前冰冰和媽媽逛美術館時,身邊多了一位戴口罩及Cap帽的高大型男,有眼利網民認出,該男子疑是跟冰冰傳緋聞的時裝設計師張帥,冰冰曾被目睹在街上摸男方胸膛,動作親暱。

大陸土豪拍片稱有2千萬人民幣的拆遷費。(微博圖片)


有錢即向女神范冰冰求婚(微博圖片)


范冰冰前年捲入「陰陽合同」案,被追討欠稅加罰款高達約8.83億元人民幣(約9.85億港元)。(微博圖片)


冰冰早前玩修圖,未知變胖後的冰冰,土豪還是會娶嗎?(微博圖片)


冰冰最近與時裝設計師張帥傳緋聞。(微博圖片)


冰冰曾被影到摸張帥胸膛(微博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

iOS/Android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