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

楊埕今年6月涉桃色糾紛 稱遭前男友用𠝹刀割面險破相 #楊埕

(資料圖片/facebook圖片)現年27歲、有「翻版張栢芝」之稱的楊埕,在今年6月與屈姓男友Marco發生桃色糾紛,警方以涉嫌傷人拘捕楊埕,更被扣上 ...




(資料圖片/facebook圖片)


現年27歲、有「翻版張栢芝」之稱的楊埕,在今年6月與屈姓男友Marco發生桃色糾紛,警方以涉嫌傷人拘捕楊埕,更被扣上手扣,而男友則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、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同被拘捕。楊埕當時於社交網上載了一張手部瘀傷的照片,但否認是當事人,直至最近事件終告平息,雙方都不獲起訴,楊埕接受傳媒訪問時,終於講出真相,透露死裏逃生的經過,還險些毀容。

楊埕憶述當時仍猶有餘悸,表示事件發生在二人分手後一段時間,當日她趁住屈姓前男友不在家回住所收拾物品,豈料遇上喝醉酒的前男友回家,對方情緒激動,一度箍實楊埕的頸,甚至用𠝹刀割傷楊埕的面,而男方就用刀整傷自己,危急關頭,楊埕惟有滴住血,赤腳跑落街報警。楊埕形容前男友「太愛變成恨」,對方酒醒後自認做錯兼道歉,楊埕亦已原諒對方,至於二人的分手原因亦與前男友的酗酒行為有關。

楊埕今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與前男友仍有聯絡,她說:「大家都平靜咗啦,佢都唔介意我澄清當日嘅事。記得當時他開門看到我的東西全清,所以大發雷霆,拎刀亂揮,我想走也走不了,同時他揮刀不小心弄傷自己的手,也割到我臉,滿地鮮血,我跑去幫他報警叫救護車,沒想過他會說我弄傷他,所以之前報道這樣寫,也因為進入法律程序,我不能說出真相,幸好一切完結了。」雖然死裏逃生,但她亦感到好委屈:「所有人,不論朋友還是工作上有如斷六親,那種閒言閒語,連解釋都廢事,感覺比起死裏逃生更嚴重,影響將來太多。這三個月真的很委屈,沒有人明白,說了也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相信。」

楊埕曾於2014年參選港姐,但因合約問題退選,2017年加入TVB,於劇集《再創世紀》第一次出演,早前亦曾於《黃金有罪》中飾演舞女。楊埕坦言今次事件,令她痛失不少工作機會,現在已重新出發,開設製作公司外,還會拍劇、拍電影及做KOL,希望作多方面發展。

楊埕有「翻版栢芝」之稱(IG圖片)


今年6月,楊埕與屈姓男友Marco發生桃色糾紛,雙方都被警方拘捕。(資料圖片)


楊埕當時被扣上手扣。(資料圖片)


楊埕曾在社交網訴苦,但不久便刪post。(facebook圖片)


手部瘀了一大片(facebook圖片)


如今事過境遷,她與前度男友亦不被起訴,楊埕才道出真相。(IG圖片)


(IG圖片)


楊埕稱被前男友用鎅刀割傷面,險毀容。(IG圖片)


(IG圖片)


楊埕亦有玩Wakesurf(IG圖片)


楊埕坦言事件令她失掉部份工作,希望重新出發。(IG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