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

【頂層一伙複式】深夜彈琴被指吵到鄰居 周杰倫霸氣回覆:我家沒鄰居 #周杰倫

【頂層一伙複式】深夜彈琴被指吵到鄰居周杰倫霸氣回覆:我家沒鄰居3小時前周杰倫的鋼琴造詣,相信無人不知吧!日前,他在家裡彈琴拍片,並於IG出Post:「 ...




  • 【頂層一伙複式】深夜彈琴被指吵到鄰居 周杰倫霸氣回覆:我家沒鄰居
  • 3小時前




周杰倫的鋼琴造詣,相信無人不知吧!日前,他在家裡彈琴拍片,並於IG出Post:「深夜鋼琴,猜猜是哪首曲子。」

殊不知竟有人留言說:「吵到鄰居了。」

周杰倫則回答:「我有想過,但我家沒有鄰居,謝謝。」並非誇張和吹噓,周杰倫真的沒有鄰居,因為他家是大廈頂層一層一伙的複式單位。

據知,周杰倫2015年以6.6億台幣買入台北「和平大苑」的37及38樓複式,作為與老婆昆凌婚後的愛巢。而此複式最大賣點,就是全景觀大露台,可以360度無死角地俯瞰台北景色。

對於周杰倫「我家沒鄰居」一說,其他網民都羨慕又妒忌地留言:「有錢的煩惱,連鄰居都沒有。」

有些則利用他以往歌曲的歌詞作回應,指他早已今時不同往日:

「現在沒有鄰居猜到你感受了。(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《簡單愛》)」

「不會再有麻雀站在電線桿上嘈到你了吧?(窗外的麻雀,在電線桿上多嘴《七里香》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即預購《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》特刊,當年鏡頭下的李嘉欣、黎姿、朱茵、舒淇、邱淑貞等三十位經典港姐、性感女星,一一復刻,艷壓全港。

自取優惠價 港幣$83【按此搶購】

包運費價 港幣$110【按此搶購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$300起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國移民、升學、就業、買樓生活資訊!

立即加入「走佬去英國 - BNO 5+1 移民資訊研究所

+4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