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

林峯緊張大肚老婆 張馨月30歲生日晒幸福 #張馨月 #林峯

IG圖片林峯目前正在中山拍攝大陸劇《星辰大海》,一直有傳太太張馨月懷孕的消息,並已臨近預產期,有指為方便居住在大陸的家人隨時探望照顧,他們會選擇在深圳 ...




IG圖片


林峯目前正在中山拍攝大陸劇《星辰大海》,一直有傳太太張馨月懷孕的消息,並已臨近預產期,有指為方便居住在大陸的家人隨時探望照顧,他們會選擇在深圳生B。昨晚接近凌晨時份,踏入30歲的張馨月在IG溫馨放閃,晒老公及好友送的生日禮物,雖然刻意遮蓋了品牌,但亦不難發現有Hermes、Tiffany等名牌首飾,當然少不了鮮花和蛋糕。

張馨月坦言新婚一年意義非凡,並感謝老公和好朋友送的禮物,「三十了,又大一歲。這一年很多經歷、很多不易、很多觸動、很多感恩……這一年,於我而言,意義非凡。這是給我深刻經歷的一年,這是讓我快速成長的一年,這是讓我感受到親情、愛情、友情偉大力量的一年……謝謝愛我的和我愛的你和你們!而立之年,繼續努力做更好的自己!」

林峯和張馨月結婚一年,傳快將榮升父母。(IG圖片)


林峯正在中山拍劇,為方便照顧太太,據知張馨月會在深圳生B。(IG圖片)


張馨月晒老公及好友送的禮物。(IG圖片)


晒心心放閃(IG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