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

少少甩Beat丨鬼鬼擲公字問黃鴻升有無到場 強忍悲痛仍三度落淚 #黃鴻升

鬼鬼一想起「哥哥」小鬼,即忍不住落淚。(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)台灣女星吳映潔(鬼鬼)前日和昨日都有現身日前身故男星黃鴻升(小鬼)的靈堂話別,今日她收拾心 ...




鬼鬼一想起「哥哥」小鬼,即忍不住落淚。(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)


台灣女星吳映潔(鬼鬼)前日和昨日都有現身日前身故男星黃鴻升(小鬼)的靈堂話別,今日她收拾心情出席新碟發佈會,雖然鬼鬼希望自己能忍住悲傷不哭,最後仍三度淚灑現場。

鬼鬼在台上演唱新歌《一個人跳舞》時,突然轉身,背台偷偷抹眼淚,事後鬼鬼表示因為自己有點甩beat,所以感慚愧,在場的黃子佼即為她打圓場說:「走音總比走光好吧!」

鬼鬼透露:「昨在靈堂跟哥哥說『我知道你很忙,但希望你能飄過來看我好嗎』,雖然我現場看不見,但我知道他今天有來。」鬼鬼還透露,自己在後台休息室,用硬幣擲公字去「問」小鬼是否到場支持,她說:「剛剛在休息室用銅板問『哥,你有來嗎?若有來給我一個人頭好嗎』,結果是人頭,我很高興他有來。」講完,鬼鬼又忍不住用紙巾抹眼淚。鬼鬼又指自己今日第一次公開唱新歌,相信小鬼會在天上笑她。

鬼鬼指自己已經盡力忍住不哭,亦替小鬼感謝記者連日來的採訪,鬼鬼說:「未來沒有哥哥,我要傳承他的好人緣,因為他在演藝圈真的人緣很好,謝謝哥哥,今天有來看我,我要勇敢。」問到有無跟小鬼未完成的事,鬼鬼即哽咽地表示「兩兄妹」講好要一齊去滑雪,可惜已天人永隔,心願無法完成。鬼鬼另提到自己與小鬼之間有太多難忘事,亦會將對方的好,他作更多的思念。

另外,鬼鬼今次獲安排與日本洗腦神曲《PPAP》走紅的PIKO太郎合唱新歌《GugooGame》,原來早前PIKO太郎將《PPAP》改成防疫洗手歌《PPAP-2020-》,鬼鬼特地換上豹紋睡衣跟着跳,令PIKO太郎印象深刻,加上唱片公司推動下,才促成今次的合作。

鬼鬼今日出席新碟發佈會。(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)


鬼鬼首次演唱新歌,但她稱有點甩beat。(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)


黃子佼為鬼鬼打圓場。(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)


鬼鬼與日本藝人PIKO太郎合唱新歌《GugooGame》。(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