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

【無法圓夢】6度失落金曲歌后 梁靜茹:就剩下我 #梁靜茹

梁靜茹昨日盛裝出席金曲獎頒獎禮,還晒出貓紙,可惜最後未能在台上說出感言。
【無法圓夢】6度失落金曲歌后梁靜茹:就剩下我梁靜茹昨日盛裝出席金曲獎頒獎禮,還晒出貓紙,可惜最後未能在台上說出感言。《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》昨日順利 ...




【無法圓夢】6度失落金曲歌后 梁靜茹:就剩下我

梁靜茹昨日盛裝出席金曲獎頒獎禮,還晒出貓紙,可惜最後未能在台上說出感言。

《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》昨日順利舉行,魏如萱首奪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」,領獎時激動爆喊;6度入圍的梁靜茹未能登上歌后寶座,未能圓夢難免令她心情低落,她在典禮結束後於社交網抒發心情,又分享她準備好的「得獎感言」,見她在黃色的紙上寫了多位要感謝的家人、朋友和同事等,又寫上「想敬每位堅強的女性,互相加油打氣緊緊擁抱」,不過最後都未能在台上說出這一番說話。

梁靜茹感慨留言:「握在手裡的小抄,始終無法圓一個夢…開場白感謝,本來是打算這樣說的:好開心終於終於終於可以站在台上,二十年來,我的圈內好朋友都拿過這一座金曲獎了,就剩下我…終於…(我以為我可以這樣把開場白延續說到這小抄…)」。她又說人生的題目還有許多,雖然她用了幸運的黃色都未能實現願望,但她仍感謝一眾愛護她的貴人和歌迷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