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

爾冬陞年輕時好帥登熱搜 網民:顏值不輸小鮮肉 #爾冬陞

爾冬陞年輕時不單帥,演大俠眼神有戲,令網民更認同他的評點。
爾冬陞年輕時好帥登熱搜網民:顏值不輸小鮮肉爾冬陞年輕時不單帥,演大俠眼神有戲,令網民更認同他的評點。62歲爾冬陞最近在內地綜藝節目擔任演評審,他對參賽 ...




爾冬陞年輕時好帥登熱搜 網民:顏值不輸小鮮肉

爾冬陞年輕時不單帥,演大俠眼神有戲,令網民更認同他的評點。

62歲爾冬陞最近在內地綜藝節目擔任演評審,他對參賽者點評毫不客氣,「你知道像你這種外形的女演員,全中國太多了。最糟糕的是沒有性格,既然我已經長成這樣,我就要在演技上想辦法了」、「你那個哭很尷尬,好像在嚼口香糖,找一個老師進修一下,直接告訴你你沒有演戲天分的那種。」、「你繼續回去做男團也不行了,年紀大沒粉絲看你了,靠樣子是沒用的,靠帥是很短時間的,你夠梁朝偉帥嗎?」、「無語,用眼睛演戲是最重要的,當我看的時候,我就留意你那個眼神,為甚麼令我留意呢?因為你沒眼神,一上車,你就好像小偷。」、「如果你要做一個偶像,你就先把偶像演好,當你要進入演員這個範疇的時候,你必須是要當演員,這是有差別的,你要取悅粉絲,又要顧著自己的形象,其實你怎麼去演好那個戲,我都很懷疑。」

爾冬陞的點評狠辣引起網民關注,今日更以「爾冬陞年輕時好帥」登上微博熱搜,搜出爾冬陞年輕時演古裝大俠的帥照同時,也有網民驚訝他是秦沛、姜大衛的親弟弟。網民留言:「三兄弟的年輕時候是真的很帥,演戲又好,顏值不輸現在的小鮮肉」、「年輕時候的爾冬陞真的帥!182大高個,濃顏係長相,放到現在,男團顏值擔當的水平!​」、「大驚小怪,他哥姜大衛當年可是與香江第一美少年狄龍並稱的艷絕東南亞,外貌是人家的家族遺傳」等。

爾冬陞集漢族、滿族和蒙古族血統,年輕時外形俊朗,為邵氏武俠小生,17歲就入行,19歲主演第3部電影《三少爺的劍》成名,之後演出過《倚天屠龍記》張無忌等多部古裝部武打片。有感當演員較被動,爾冬陞隨後決心轉型,於1986年完成首部執導電影《癲佬正傳》,在港獲近千萬票房,及為哥哥秦沛獲金像與金馬雙料男配角獎。隨後他執導的電影,包括曾奪金像獎最佳影片、導演和編劇3大獎的《新不了情》、《烈火戰車》、《色情男女》、《忘不了》、《早熟》、《旺角黑夜》、《門徒》等。

感情方面,爾冬陞16歲就跟當時14歲的余安安拍拖,相戀8年後分手。1987年與張曼玉戀情曝光,卻只維持了3年。經歷過兩段失敗婚姻後,爾冬陞兩年前宣佈與圈外女友育有一女。

爾冬陞與哥哥姜大衛和秦沛都是帥哥。
爾冬陞與哥哥姜大衛和秦沛都是帥哥。
爾冬陞年輕帥照。

爾冬陞年輕帥照。


爾冬陞曾執導多部叫好叫座電影。

爾冬陞曾執導多部叫好叫座電影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