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

Tyrese(歐鎮源)(天堂鳥):求婚成功!Tyrese@天堂鳥宣布娶有米KOL #天堂鳥

恭喜晒!男子組合天堂鳥(BOP)成員Tyrese(歐喬鋒)於今年6月被東網踢爆暗撻有米巨胸網紅PumpkinJenn,認愛後二人愈愛愈高調。今日Tyr ...




恭喜晒!


男子組合天堂鳥(BOP)成員Tyrese(歐喬鋒)於今年6月被東網踢爆暗撻有米巨胸網紅Pumpkin Jenn,認愛後二人愈愛愈高調。今日Tyrese喺社交網宣布求婚成功,相中二人着上白色情侶裝,Tyrese Man爆抱起Jenn,十分甜蜜。而女方更大晒鑽戒,又透露被男友感動得喊到眼妝都花埋!


Tyrese就發表愛的宣言:「我想告訴你,從現在開始,無論你在外面多辛苦受了多少委屈,我們這個家永遠都是充滿着愛,是專屬給你幸福的地方,你以後的喜怒哀樂我都會在你身邊,你不用再擔心我會不會跑掉,我會不會不愛你,因為我心太窄了,只能容納一個人,我也把這個位置一早刻下你名字了,能讓你一直幸福也是我終生的目標。我也大個仔喇!想要在三十歲成家立業也是我人生一直以來的目標,謝謝你讓我成長,讓我認清自己,讓我找到方向找到成功。I Love you 」圈中好友包括陳凱琳、林奕匡、鄧佩儀、曾樂彤等都紛紛送上祝福。


另外,Pumpkin喺影片平台上載影訂婚相嘅花絮,原來Pumpkin仲搵埋媽媽嚟做攝影師,Pumpkin仲自己執埋相添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繽FUN星網」誠招各類有趣短片!
家有可愛貓狗,想同更多嘅人分享?
有橋有料,素人想一片成名?
立即寄片嚟: bunfun@on.cc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