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

天堂鳥成員Tyrese求婚成功 娶有米美妝KOL Pumpkin Jenn #天堂鳥

天堂鳥成員、28歲的歐喬鋒(Tyrese)曾跟林欣彤傳緋聞,他今日在IG發長文,表示自己向KOL女友JennLam(PumpkinJenn)求婚成功, ...






天堂鳥成員、28歲的歐喬鋒(Tyrese)曾跟林欣彤傳緋聞,他今日在IG發長文,表示自己向KOL女友Jenn Lam(Pumpkin Jenn)求婚成功,Tyrese更sweet爆表示:「我心太窄了,只能容納一個人,我也把這個位置一早刻下你名字了,能讓你一直幸福也是我終生的目標。」

Tyrese及Jenn今日各自在社交平台出post公佈喜訊,當中陳凱琳、馬天佑等亦有在Jenn IG祝賀,馬天佑更tag了Tyrese叫他要對Jenn好一點。Tyrese在自己IG上透露整個求婚過程是出乎意料的情況下完成,他又感謝女友出現在自己生命中,完整了他:「你的愛令我明白甚麼才是真正的愛情,你帶給我不只是快樂,也是動力的起源。」Tyrese又感謝女友,令自己由一個被動、隨遇而安的人,變成有動力去作出改變、實踐目標的人,Tyrese向女友發表愛的宣言:「是你令我覺得自己不能再怠慢下來,因為我知道我人生中不再只是我自己一個走,我擁有了一個好靚好聰明好勤力又好愛我的女人,能夠遇上這麼優秀的她是多大的福氣。」

一番甜言蜜語後,Tyrese又作出承諾,表示往後無論Jenn在外受了多大的委屈,自己都一定會在她身邊:「你不用再擔心我會不會跑掉,我會不會不愛你,因為我心太窄了,只能容納一個人,我也把這個位置一早刻下你名字了,能讓你一直幸福也是我終生的目標。」

Tyrese曾跟中華小姐冠軍余思霆拍拖,但二人於2018年6月分開,有傳Tyrese回復單身後,即撻着林欣彤(Mag),並展開半同居關係,不過二人未有承認戀情。2019年有傳Tyrese背着Mag偷食美妝界KOL Jenn Lam,Tyrese更跟新歡同遊日本,雖然當時二人未曾post出合照,但仍被眼利網民找出不少「證據」,而這段三角關係糾纏多月,Mag跟Tyrese終於去年9月分手。

美妝界KOL Jenn Lam,其YouTube Channel「Pumpkin Jenn」擁有20萬訂閱人數,在KOL界甚有名氣,Jenn曾於訪問內表示,自己每月輕易找到六位數的收入。近年Jenn與同樣家底不俗的好友Tawnia,創立自家護膚品牌,據知二人為此品牌投資逾百萬。

歐喬鋒 (Tyrese) 今日於IG公佈自己求婚成功。(IG圖片)


陳凱琳亦有於Jenn的IG留言恭喜。(IG圖片)


Tyrese跟未婚妻Jenn。 (IG圖片)


(IG圖片)


二人不時在IG放閃。(IG圖片)


Jenn Lam毫不吝嗇在網上晒美好身材。(IG圖片)


林欣彤(Mag)傳曾跟Tyrese拍拖,但在男方認識Jenn後,Mag即被狠飛。(IG圖片)


Tyrese前女友余思霆。(IG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