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

【林欣彤余思霆舊愛】天堂鳥成員歐喬鋒向當紅KOL女友求婚成功:我心只能容納你 #余思霆 #天堂鳥 #林欣彤

【林欣彤余思霆舊愛】天堂鳥成員歐喬鋒向當紅KOL女友求婚成功:我心只能容納你3小時前曾與林欣彤傳過緋聞的天堂鳥成員之一的歐喬鋒(Tyrese),今日在 ...




  • 【林欣彤余思霆舊愛】天堂鳥成員歐喬鋒向當紅KOL女友求婚成功:我心只能容納你
  • 3小時前




曾與林欣彤傳過緋聞的天堂鳥成員之一的歐喬鋒(Tyrese),今日在IG貼文自揭已向美容界當紅KOL女友Jenn Lam求婚成功,除有長文在旁,又貼出多張sweet相。28歲的Tyrese情史有點複雜,傷過林欣彤,又被余思霆送過綠帽。

當日他與林欣彤像霧似花的戀情曾發展至半同居關係,當時他背著林欣彤撻著Jenn Lam,受情傷的林欣彤情緒病發,這段三角戀糾纏好一陣子,去年9月,林欣彤退出才告終結。Tyrese又曾與中華小姐冠軍余思霆拍拖,但有傳余思霆當時背著男方偷食,其中暗撻大台鮮肉配角朱敏翰,二人於18年6月分開後,余思霆多次被傳媒拍到由第三者變正印的朱敏翰拍拖更。

二人拍拖雖然未夠兩年,但Tyrese宣布求婚成功。

Tyrese與林欣彤像霧似花的戀情曾發展至半同居關係,當時他背著林欣彤撻著Jenn Lam。

有傳余思霆當時背著男方偷食,其中暗撻大台鮮肉配角朱敏翰。

Tyrese又曾與中華小姐冠軍余思霆拍拖。

今日,Tyrese與女友Jenn分別在個人IG公佈喜訊,Tyrese以長文寫下:「She said Yes!!! 雖然是在一個出乎意料的情況下成功完成,但也算是一個非常感動和難忘的回憶。我很幸運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生命,你的愛令我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,你帶給我不只是快樂,也是動力的起源,以前我是一個很被動和隨遇而安的人,因此像是在一直被保護的環境下活著,沒有真正想過自己想要什麼,也沒有動力去改變現況和實踐真正目標。認識你之後才發現原來人生可以這麼不一樣,也因為你的鼓勵讓我透過植物找回我原先的初心,是你令我覺得自己不能再怠慢下來,因為我知道我人生中不再只是我自己一個走。我擁有了一個好靚好聰明好勤力又好愛我的女人,能夠遇上這麼優秀的她是多大的福氣,我想給她美滿的生活,想疼她一輩子,想她開心。我知道你一直想要一個安穩的家,想擁有一對可愛的小孩,我想告訴你,從現在開始,無論你在外面多辛苦受了多少委屈,我們這個家永遠都是充滿著愛,是專屬給你幸福的地方,你以後的喜怒哀樂我都會在你身邊,你不用再擔心我會不會跑掉,我會不會不愛你,因為我心太窄了,只能容納一個人,我也把這個位置一早刻下你名字了,能讓你一直幸福也是我終生的目標。我也大個仔喇!想要在三十歲成家立業也是我人生一直以來的目標,謝謝你讓我成長,讓我認清自己,讓我找到方向找到成功。I Love you。」

很sweet的一刻。

晒求婚鑽戒。

Tyrese與女友Jenn分別在個人IG公佈喜訊。

Tyrese今日在IG貼文自揭已向美容界當紅KOL女友Jenn Lam求婚成功,除有長文在旁,又貼出多張sweet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即預購《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》特刊,當年鏡頭下的李嘉欣、黎姿、朱茵、舒淇、邱淑貞等三十位經典港姐、性感女星,一一復刻,艷壓全港。

自取優惠價 港幣$83【按此搶購】

包運費價 港幣$110【按此搶購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$300起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國移民、升學、就業、買樓生活資訊!

立即加入「走佬去英國 - BNO 5+1 移民資訊研究所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