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竹內結子上吊自殺 諧星好友井本絢子首度開腔 #竹內結子

竹內結子生前諧星好友井本絢子在電台節目上首度開腔談及好姊妹。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上月27日被丈夫中林大樹發現在家中房間內上吊自殺身亡,終年40歲,死訊震撼 ...




竹內結子生前諧星好友井本絢子在電台節目上首度開腔談及好姊妹。


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上月27日被丈夫中林大樹發現在家中房間內上吊自殺身亡,終年40歲,死訊震撼藝能界。竹內結子生前的34歲搞笑女星好友井本絢子在好姊妹離世後顯得十分憔悴,有指她在靈堂與竹內道別時還即場淚崩。井本絢子昨日在電台節目上,首度談及竹內結子,並喊爆表示至今仍然未能整理好情緒。

井本絢子於2014年參演舞台劇《如果與你》時認識竹內結子,兩人自此變成無所不談的好友,兩人更曾經住在同一幢大廈。井本絢子昨日在節目上喊爆指:「結子真的很愛我,真的給我很多的愛。我自己開心和傷心的時候,都會第一個與她分享。她比任何人都更加替我開心、傷心和憤怒,甚至比我自己更憤怒,真的感受到她很多的愛,我亦很愛結子。」井本絢子又指竹內離世後,感覺自己失去自信,但會腳踏實地繼續努力。

此外,有當地記者指出,在不是獨居又沒有遺書的情況下,警方通常都會花上大量時間調查死因,但今次竹內結子的案件只花上數小時就迅速判斷為自殺是十分罕見。警察方面就指,因為竹內結子是國民女演員,萬一有經驗淺的警察官指她有被殺的可能性,會惹來極大的哄動。所以警察總部上頭當日親自領軍作徹底調查,以盡早斷定死因。中林大樹在報警後,傳媒大約六小時後就已經報道指竹內結子疑似自殺,結子在下午大約2時20分已被送往靈堂,而且沒有進行解剖驗屍。另外,竹內結子的前夫中村獅童被指得悉結子離世後,獨自一人大聲哭泣,就連他的現任老婆沙織亦感到相當震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