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徐若瑄拍《信用欺詐師》弄失千萬耳環 自爆累團隊冇胃口食飯 #徐若瑄

徐若瑄(Vivian)演出的電影《信用欺詐師JP:公主篇》近日在港上映,正身處台灣忙於宣傳最新專輯《I’mV》的Vivian,日前越洋接受電話訪問,分 ...






徐若瑄(Vivian)演出的電影《信用欺詐師JP:公主篇》近日在港上映,正身處台灣忙於宣傳最新專輯《I’m V》的Vivian,日前越洋接受電話訪問,分享戲中難忘事及近況。Vivian戲中飾演億萬富豪的刁蠻女兒Bridget,每次出場都一身珠光寶氣,原來戲中配戴的珠寶全是貨真價實真品,Vivian記得有一場於馬來西亞浮羅交怡取景,在派對中跳舞時因逃避爆破而狂奔場口,怎料她在奔跑中掉了耳環也不自知,事後交還首飾點算時才發現掉了一邊耳環,她說:「那雙耳環價值1千萬日元(約73萬港元),當刻整個團隊也沒有胃口吃飯,加上現場開始入夜,令環境漆黑一片,大家亮起手機電筒四處尋找,最後在派對會場通往Villa的小路上,一架車的輪呔旁找到,如果找不到,也不知誰來賠這1千萬日元。」

戲中角色是刁蠻千金小姐,但內心卻柔弱,Vivian覺得角色性格跟自己剛剛相反,因為大家都被她的樣貌騙了,雖然看似很柔弱及愛浪漫外貌,但內心卻是很刁蠻,她說:「我性格比較像男生,小時候家裏環境沒有很好,從小就要在很努力的情況下長大,所以對自己要求很嚴格,令自己堅強,同時又很衝動、很任性。」有份參演的三浦春馬與竹內結子都相繼在電影上映前離世,問到Vivian跟兩人合作後有何印象?她說:「戲中我跟竹內結子沒有對手戲,跟三浦春馬只有一場跳舞戲份,但也沒有對白,因為我是跟江口洋介共舞,而他是跟長澤正美,但我見到他演得戲中的愛情騙子很出色,因為他長得很帥,如果現實生活遇上他,真的會被他騙走。」

有幸參演今次演出,Vivian表示夢想成真,因為她一直想接拍喜劇,而今次《信用欺詐師JP:公主篇》也有喜劇原素在內,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到日本接拍喜劇。被問到最想跟那一位導演合作,她二話不說便答「最想跟李安導演合作,因為他每一次作品都會帶給我驚喜,有些導演會固定拍某一類型題材,而李安導演每次都會帶給大家驚喜,他看世界有自己角度,又會取材不同文化題材,希望有機會合作。」她續說:「只要導演挑選我,我甚麼角色也可以,因為我信任導演,他會將我放在對的地方上,希望自己有幸成為導演劇本中的一角。」

演飾角色雖貴為億萬富豪女兒,但因早年喪母而失去母愛,父親也專注生意而疏忽關懷,身為一子之母的Vivian覺得「陪伴」是對子女來說最重要的,以往不時要飛往外地工作,她都會每年保留一半時間在家陪伴兒子Dalton,將工作及家庭取個平衡點。教導子女的方法,她說:「兒子長大要給他自由發展,要教導他做好人,不能傷天害理,在求學階段要給他學多一點課程,讓他打好基礎,對將來任何方面發展也有幫助,不會像我般辛苦。雖然我也會英文和日文,但都是出來工作後邊做邊學,非常艱辛。」日前她在Ig內分享了兒子跟她索取簽名CD,Vivian透露兒子都會唱她的歌,亦非常有音樂天份,至於會否跟兒子合唱歌曲而收錄在下張專輯中,則要看兒子的意願。電影在日本上映時,不少觀眾都被她的逆齡美貌所吸引,Vivian笑言生了小孩的女性是沒有「偷懶」兩子,努力運動之餘,也要注意飲食,她指甜品、零食及帶有糖份的食物,她最多只能吃一口來安慰心靈。另外,女性凡事看開一點也是令自己漂亮的秘訣,因為開心快樂會令人容光煥發。

徐若瑄拍戲時大意弄失1千萬日元的耳環。


徐若瑄在《信用欺詐師JP:公主篇》飾演刁蠻千金小姐。


徐若瑄與關水渚和長澤正美老友鬼鬼。


徐若瑄日前到台灣誠品信義店宣傳新唱片。


徐若瑄的兒子Dalton跟她索取簽名CD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