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張慧儀被未婚夫打碎對婚姻憧憬 為養子寧選擇單身 #張慧儀

張慧儀早前為ViuTV節目《吃掉前男友》擔任嘉賓分享對愛的看法,慧儀在節目上坦言Hanson正是自己的真愛,她說:「我遇到個仔嘅時候,係我人生最失意、 ...






張慧儀早前為ViuTV節目《吃掉前男友》擔任嘉賓分享對愛的看法,慧儀在節目上坦言Hanson正是自己的真愛,她說:「我遇到個仔嘅時候,係我人生最失意、最低潮嘅日子,我曾經有一段好失敗嘅感情,好天真地以為我會結婚。點知當我係宣佈消息後,發覺對方唔係一個真係可以寄託終生嘅人。」慧儀表示當時與對方討論,之後變成辯論繼而動武,再變成家暴:「嗰陣我除咗拍戲之外,乜嘢都唔識,發生咗呢件事之後,咪諗係咪藉住呢個機會,去學習或者走出舒適圈,於是隻身到北京發展貿易事業,仲去做義工,之後就遇到我嘅仔。」

往後的日子,慧儀與兒子相依為命,雖然當中遇到不少艱難的日子,但慧儀坦言令自己成長,亦看到自己的另一面,對於感情生活,慧儀不覺得兒子是愛情上的一個阻礙,反而是過濾了不合適的對象,節省了不少時間:「如果嗰對象係會令我同Hanson嘅關係會變得生疏或者尷尬,成個家庭氣氛變得好差嘅話,我會寧願選擇單身。」

事實上慧儀的愛情路上頗為坎坷,在2002年遇上拉丁舞王霍紹裘,兩人一度戀得火熱,並對外稱有結婚打算,殊不知在2003年3月,霍紹裘被爆有新歡,張慧儀直踩未婚夫的跳舞學校攤牌,結果雙方先口角,繼而大打出手,張慧儀受傷送院,同時涉嫌刑毀被捕,而霍紹裘亦因為涉嫌傷人要帶返警署,事後因為證據不足而撤銷起訴。事後慧儀在母親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,她直言失去對婚姻的美麗憧憬:「今次我喺感情路上跌低咗,希望可以作為借鏡,提醒年輕人要謹慎去選擇,冷靜去了解身邊嘅伴侶。」回復單身的慧儀,決定離開番香港,到了北京重新開始新一頁,其間遇上遇上了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養子Hanson,兩人相依為命。

張慧儀不覺得兒子是愛情上的一個阻礙,反而是過濾了不合適的對象。


慧儀與兒仔相依為命,雖然當中遇到不少艱難的日子,但慧儀坦言令自己成長。(資料圖片)


張慧儀在2002年遇上拉丁舞王霍紹裘,兩人一度戀得火熱,並有結婚打算。(資料圖片)


張慧儀在2003年被爆出未婚夫另結新歡,雙方理論期間大打出手,事後慧儀在母親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。(資料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: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