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伊藤健太郎惹官非連累木村 女友強顏歡笑代谷新片 #木村 #木村拓哉

日本新一代搶手男星伊藤健太郎,本周三傍晚開車在東京澀谷街頭發生交通意外,他與一輛電單車發生衝撞,導致一對男女分別身受輕傷及重傷,健太郎當時一度逃離現場 ...






日本新一代搶手男星伊藤健太郎,本周三傍晚開車在東京澀谷街頭發生交通意外,他與一輛電單車發生衝撞,導致一對男女分別身受輕傷及重傷,健太郎當時一度逃離現場,之後被目擊過程的司機勸告後返回事發地點,翌日他涉不小心駕駛被警方拘捕,近期被傳工作態度欠佳的健太郎正一身蟻,如今更官非纏身,令他大好前途毀於一旦,不僅代言廣告被迫下架,就連已接劇集也要換人,其違約金將高逾5億日圓(約3千710萬港元)。

23歲的伊藤健太郎手頭上工作相繼叫停,除了NHK電視台原定12月底播出的新劇已將他飛起,他還參演木村拓哉的富士台特備劇《教場2》,健太郎亦是劇中要角,連累正為該劇日夜趕工的木村,由於距離播出只有兩個月,電視台正考慮改劇本重拍,還傳出《教場2》或會胎死腹中。

健太郎有份參演新片《炸豬排DJ揚太郎》今日如常開畫,他與片中的同齡女星山本舞香發展地下情,有報道指山本知道男友被捕後曾經嚎哭,更喊至眼腫;今日下午,《炸》片在戲院搞活動,山本舞香現身宣傳時未有異樣,還在台上展現笑容,反而電影男主角北村匠海卻面露不安,並說:「今日站在這兒有些少恐怖。」北村因拍檔被捕還一度眼濕濕。

健太郎工作全面叫停,他亦有份參演木村擔正的《教場2》。


木村特備劇《教場2》距離播出只有兩個月,電視台正考慮改劇本重拍。


健太郎參演電影《炸豬排DJ揚太郎》今日如常開畫。


健太郎女友山本舞香,今日在活動台上刻意展現笑容。


《炸豬排DJ揚太郎》男主角北村匠海今日現身戲院,他顯得不安且一度眼濕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