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黃秋生越鬧越多學生 第3屆大師班學員莫竣名陳漢娜爆喊提升演技 #陳漢娜 #黃秋生

影帝黃秋生於2013年開始不定期舉辦「大師班」,教導一班學員提升演技,以前曾跟他學戲的有張敬軒、黎美言等人,第三屆大師班於今年年初舉辦,6名學員包括; ...






影帝黃秋生於2013年開始不定期舉辦「大師班」,教導一班學員提升演技,以前曾跟他學戲的有張敬軒、黎美言等人,第三屆大師班於今年年初舉辦,6名學員包括;王宗堯、莫竣名、陳漢娜、莊韻澄、郭小杰和胡希文,大師班由黃秋生擔任導師、田蕊妮做監製。日前杜汶澤於九展舉行Talk Show,於開場前播出大師班的預告片,今日於YouTube上架,而杜汶澤「喱騷」專頁亦轉載了這個片段,表明是「喱騷」2020年最後一擊,大師班正式授課片段將於日後公佈。

片段中,黃秋生有風趣的一面,他拍宣傳片一本正經,但不時爆粗講笑,但正式進入課程,他立即變得嚴肅,而且快、狠、準抨擊學員,一語講中學員的問題和缺點,不少學員從心底的陰暗面都爆發出來,哭成淚人。莫竣名一道泣不成聲,田蕊妮在旁安慰,莫竣名哭着問退出拍攝會否影很大,之前的鏡頭則是黃秋生嚴厲評擊:「你咁樣就算喺呢個行業入,你都唔會成功㗎!」莫竣名哭到口震:「我嘅問題直情係影響埋隔籬嘅人。」經過訓練後莫竣名着上戲服演出後,想答謝黃秋生要求擁抱他一下,但黃秋生直接地說:「唔可以,X你,你咁X難過,你攬吓我,我而家XX鏟你拜山呀?」引得全班學員也在笑。

莫以為女學員有較好待遇,陳漢娜亦是哭得淒慘,田蕊妮專心聽她訴苦、而新婚不久的莊韻澄,穿低胸衫跳舞,黃秋生打拍子,但被黃秋生狠批:「你好似嗰啲老人癡呆、腦退化,點解個反應咁慢?」在旁的莊韻澄超尷尬。另外,王宗堯在其中一個訓練,戴上長假髮扮按摩技師為另一學員按摩。

蔈秋生第3屆今年初舉行,日前已推出預告片。(網上圖片)


跟大台沒有合約的田蕊妮,今次有份參與大師班,擔任監製,其間學員上堂她也有參與。(網上圖片)


黃秋生在課堂上,為學員作出示範。(網上圖片)


學員郭小杰(左起)、莫竣名和陳漢娜在課堂上有笑有淚。(網上圖片)


莫竣名課堂間掩臉而哭,要田蕊妮安慰。(網上圖片)


莊韻澄被黃秋生鬧到一臉屁,狀甚尷尬。(網上圖片)


陳漢娜其間哭成淚人。(網上圖片)


莊韻澄落力跳舞,卻被黃秋生彈啪子不準。(網上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