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曾兩度奉子成婚丨失婚Jathy靠首任老公創醫美集團 自己做埋生招牌吸客

34歲大台富二代奀星謝可逸,被爆暗撻失婚媽媽方潔盈(Jathy),Jathy曝光後隨即被起底,原來她是Beauskin采肌醫學集團創辦人兼行政總裁,這 ...






34歲大台富二代奀星謝可逸,被爆暗撻失婚媽媽方潔盈(Jathy),Jathy曝光後隨即被起底,原來她是Beauskin 采肌醫學集團創辦人兼行政總裁,這位「犀利失婚人妻」結過兩次婚,跟兩任前夫各育有一子一女,現兩名子女都跟媽咪生活,一家三口住在山頂獨立屋。

據知情人士爆料,Jathy於2012年奉女成婚,嫁給首任醫生老公湯愷廸,她更在老公支持下創立醫學美容集團,但3年後離婚收場,Jathy取得女兒的撫養權和贍養費;惟回復單身僅1年,Jathy又奉子成婚閃嫁第二任老公曹嘉潤(Dixon),有指她仍是湯太身份時,邀Dixon加入集團工作,兩男曾多次跟她同場出席公司活動,Jathy跟Dixon再婚後育有一子,於今年5月離婚。

而身為CEO的Jathy,還自任公司代言人,曾買下紅隧港島入口外的當眼大型廣告牌,用自己的相片做招徠,連公司官網FB的封面相,都是Jathy自己做生招牌,她又搞網上直播分享扮靚貼士。前年公司沙田旗艦店開幕,Jathy更請來古巨基出席記者會,並贊助2019年基仔《我們》演唱會PART 2。

34歲失婚媽媽方潔盈(Jathy)結過兩次婚,跟兩任前夫各育有一子一女,現兩名子女都跟媽咪生活,一家三口住在山頂獨立屋。


Jathy於2012年奉女成婚,嫁給首任醫生老公湯愷廸,她更在老公支持下創立醫學美容集團。


與首任老公(左二)離婚後,Jathy與第二任老公Dixon(右一)再次奉子成婚。


身為CEO的Jathy時常用自己的相片做招徠。


Jathy自任公司代言人,曾買下紅隧港島入口外的當眼大型廣告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