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《PRODUCE 101》系列造假惹不滿 IZ*ONE懶理爭議照出席《MAMA》 #MAMA

IZ*ONE懶理爭議,將如常出席下月的《MAMA》。韓國Mnet選秀節目《PRODUCE101》系列早前被爆涉嫌造馬,法院昨日公開了因造假而被淘汰的練 ...




IZ*ONE懶理爭議,將如常出席下月的《MAMA》。


韓國Mnet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系列早前被爆涉嫌造馬,法院昨日公開了因造假而被淘汰的練習生名單,當中包括男團NU’EST成員白虎、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李佳恩、李鎭赫等人氣練習生,引起熱議及fans不滿。

當中,李佳恩及另一練習生韓初媛成為第三季《PRODUCE 48》的受害人,無法以限定女團IZ*ONE出道,惹來爭議,fans紛紛要求即將推出新碟回歸樂壇的IZ*ONE,立即解散及停止活動,令IZ*ONE活動亮紅燈。

IZ*ONE早前已落實出席下月6日舉行的《MAMA音樂頒獎禮》,不過有網民發現《MAMA》在官方頻道中,已下架有關IZ*ONE演出消息的影片,令外界猜測組合將不會亮相《MAMA》,但Mnet方面今日表示IZ*ONE將如常參加盛會及出碟:「這次事件的責任完全在Mnet,Mnet將對受害的練習生負責到底,也會全力支持已經活動中的IZ*ONE,感謝一直喜愛IZ*ONE的fans,亦再次向受害的練習生致歉。」

另外,對於李佳恩因造假而被淘汰,同樣憑After School出身的正雅亦在IG貼上相關報道,並嬲爆留言寫道:「早就知道是這樣」,為李佳恩抱不平。

李佳恩成為第三季《PRODUCE 48》的受害人,因造假而被淘汰。


After School前成員正雅為李佳恩抱不平。


李佳恩(左)及正雅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