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

周揚青撇小豬經歷8個月「人生最灰暗的日子」: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放手的愛情 #周揚青 #小豬 #羅志祥

台灣歌手羅志祥(小豬)與內地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分手,女方以毀滅式分手信大爆小豬渣男惡行,列出六宗罪包括指他一直四處獵食,用另一部手機專門撩妹,與同事有 ...






台灣歌手羅志祥(小豬)與內地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分手,女方以毀滅式分手信大爆小豬渣男惡行,列出六宗罪包括指他一直四處獵食,用另一部手機專門撩妹,與同事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甚至進行「多人運動」的聚會,疑指他開多人性愛派對。小豬形象插水停工,連月來不斷洗底密謀復出,但未見有曙光,相反周揚青的網紅事業彈起拍潮流真人騷,大搞潮流生意。

踏入2021年,周揚青昨晚在微博貼千字文回顧去年的心情,自言是她人生30歲最難忘記,在此之前,大家都覺得她順境羨慕她的生活,家庭事業愛情也很完美,但卻經歷了家人患重病絕望,之後與小豬分手,她表示:「結束了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放手的愛情」。周揚青自言當時是她「最灰暗的一段日子」,忽然間感到雙失絕望,失去了親情及愛情,曾獨自跑到湖邊大哭:「問老天為什(甚)麼要這樣對我,讓我一下子失去那麼多。」

周揚青在帖文中覺悟到失去的東西難挽回,所以難過了一陣子同自己講還有愛她的家人、朋友及粉絲,還有自己可以掌控的事業,於是將重心嘗試開直播、做綜藝同發展自己品牌,她笑言:「我以前用來談戀愛的時間一下都空出來了,往好的方面想,我终於可以好好搞事業了,畢竟我以前是真的戀愛腦所以不太努力。在一個地方跌倒,就要在另一個地方獲得更多,沒有什(甚)麼事可以打敗我。」最後,她更勉勵自己,去年初的生活已經差到不能再差,自己努力修正變好:「2021~你好!你應該不會比2020更糟了吧?但是就算更糟也不怕,因为我一樣會把你變很好。」此外,小豬昨日元旦日就貼了一張與媽媽的合照,留言:「祝大家2021 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」。

周揚青昨晚用千字文回顧2020年,自言去年是她人生最灰暗的日子。(微博截圖)


周揚青自言曾傷心時,跑到去湖邊痛哭。(IG圖片)


小豬與周揚青去年結束9年情。(網絡圖片)


周揚青以毀滅式分手信踢爆小豬渣男行為。(網絡圖片)


小豬昨日元旦日貼了與母親的合照。(IG截圖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