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

「緋聞女皇」無單真 龔嘉欣最嬲傳拍周國賢酒店房門 #周國賢 #龔嘉欣

龔嘉欣要型有型,要身材有身材,但緋聞名單無個真,更謂周國賢可證拍酒店房門跟她無關。
「緋聞女皇」無單真龔嘉欣最嬲傳拍周國賢酒店房門龔嘉欣要型有型,要身材有身材,但緋聞名單無個真,更謂周國賢可證拍酒店房門跟她無關。龔嘉欣(Katy)憑剛 ...




「緋聞女皇」無單真 龔嘉欣最嬲傳拍周國賢酒店房門

龔嘉欣要型有型,要身材有身材,但緋聞名單無個真,更謂周國賢可證拍酒店房門跟她無關。

龔嘉欣(Katy)憑剛播畢的愛情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人氣急升,她受訪電台節目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,坦言錢國偉(Wilson)是其恩師,於2008拍攝對方的春劇《盛裝舞步愛作戰》獲邀簽約TVB。談及得悉錢國偉病逝時的感受,Katy即時熱淚盈眶,她哽咽說:「我真心想跟Wilson講『多謝』兩個字,要不是他當年揀了我這個小妹妹拍劇,也不會有今日的我,或許我會行了另一條路。」

Katy過往曾被冠以「緋聞女皇」稱號,2013年跟鄧健泓分手之後,先後與周國賢、許家傑、關楚耀、沈振軒、張振朗、吳業坤等傳過排聞,對此Katy從容回應說:「係呀!我是好惹是非、好惹緋聞!以前細個入行唔識講清楚,會任人鍾意點寫就點寫,但年紀大些,就覺得必需講清楚。你講的緋聞名單,無一個是真,都是拍劇合作或住得近被傳出來。」

龔嘉欣終憑《殺手》角色爭視后獎。
龔嘉欣終憑《殺手》角色爭視后獎。
龔喜欣今年爭獎有望。

龔喜欣今年爭獎有望。



講到嬲的一次,是跟周國賢一起拍旅遊節目被傳拍對方酒店房門。Katy說:「事後我都有跟周國賢講回這件事,他都說知道是誰做,那次根本不是我!為何出來變了是我呢?那時當然唔開心!當時初入行,無唸過無事實根據的事能變成娛樂新聞,還要發生自己身上!當時是不懂處理,其實我一直都想講,今天終有機會講,這件事很離譜,是無中生有,大家也可以問回周國賢!」

至於最近被指有大馬富二代男友,對被傳駕名貴跑車又買千萬豪宅忽然富貴,Katy說:「邊有千萬樓價咁多,只是兩房自住單位。間屋是我用儲落的錢再加首次按揭買,按揭成數好高,要月供的。」

Katy與陳凱琳、譚凱琪和沈卓盈成立「少婦聯盟」,現在只剩她一個單身,Katy說不會羨慕,只會戥她們開心,「我努力了十幾年,才發現我很喜歡演戲,如果現在有男朋友要求我結婚放棄事業,現階段是不甘心囉!」

龔嘉欣戥好友們結婚生子,但她仍愛演戲不甘心放棄事業。

龔嘉欣戥好友們結婚生子,但她仍愛演戲不甘心放棄事業。
張振朗、吳業坤都是龔嘉欣的緋聞男友。

張振朗、吳業坤都是龔嘉欣的緋聞男友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