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郭書瑤:未婚懷孕?郭書瑤晒「大肚」照嚇親網民 #郭書瑤

台灣藝人「童顏巨乳」郭書瑤(瑤瑤),樣子甜美可人。惟她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「大肚」相,還有一位男士撫摸其肚子,表現出一臉幸福的喜悅,她表示:「一切事情的 ...




台灣藝人「童顏巨乳」郭書瑤(瑤瑤),樣子甜美可人。惟她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「大肚」相,還有一位男士撫摸其肚子,表現出一臉幸福的喜悅,她表示:「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,我知道這很難令人相信,尤其面對逆境的時候。但當能真心面對,會發現,那些經歷過的,都是能讓人更有承擔力且無私的資糧。親愛的寶寶,謝謝你讓我更明白,生命來得多難得,離開得有多容易,讓我切身體會這樣的痛,學會更懂得感同身受。曾經的媽媽,現在的媽媽,未來的媽媽,辛苦了。」


貼文一出震驚網友之餘,並收到海量的留言祝賀,不過她看後感到不悅,表示「這一堆恭喜,我看了真的想哭,因為都沒有看《未來媽媽》,發現很多人沒看,我該怎麼辦?」原來只是劇集中的角色演出造型而已,網友大擺烏龍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