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彭秀慧貼《造星III》面試片踩完呵返 賀林二汶紅館開演唱會 #彭秀慧 #林二汶

林二汶即將舉行紅館演唱會,彭秀慧IG公開首輪面試過程。(IG圖片)林二汶去年底入選商台《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我最喜愛女歌手五強時,她曾在IG承諾, ...




林二汶即將舉行紅館演唱會,彭秀慧IG公開首輪面試過程。(IG圖片)


林二汶去年底入選商台《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我最喜愛女歌手五強時,她曾在IG承諾,為答謝歌迷,若獲獎會嘗試在紅館開演唱會。當她在元旦得獎後,已不斷被網民追「找數」,日前她就做了「找數真漢子」宣佈,3月底在紅館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。

消息一出各方好友紛紛恭喜林二汶,而在《全民造星III》跟她一同擔任導師的彭秀慧,昨晚亦在IG恭喜老友。她貼出3條片段,均是林二汶作狀扮首輪面試的學員,林二汶坦言參加比賽是:「我想紅啲。」當彭秀慧問到可會覺得有人在乎林二汶時,林二汶即答:「好多人在乎我,嗰個人係你,如果我開紅館,得你一個觀眾我都已經足夠,就憑你我覺得可以開紅館。」之後她又笑言目標想做韓紅,更即場表演跳舞,但一開口唱歌,彭秀慧狠批揀錯歌,又踩她不懂得跳舞。

彭秀慧更寫林二汶是勸退5人組第6名成員,在首輪面試時表現失準,表示淘汰只因深愛着:「被導師及監製狠批之後,終被成功勸退,點知!世事何曾是絕對!憑着永不放棄精神,一語成『簽』,真係言中,踩上紅館。導師掩飾當日走漏眼,表示其實一早睇好佢,只係想佢多啲經歷。」最後認真地表示恭喜老友,完成夢想在紅館開騷。

林二汶和彭秀慧十分老友,在《造星III》盡見真感情。(IG圖片)


林二汶首輪面試過程被狠批,但仍然落力跳舞。(IG圖片)


彭秀慧IG公開首輪面試過程,面試時她睇到皺眉。(IG圖片)


彭秀慧踢爆林二汶用假相面試。(IG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