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年賺千萬 姜濤背後「富姨姨」大起底 #姜濤

.httpool_video_addiv:nth-child(1){margin:20pxauto!important;}年僅二十一歲的姜濤,早前在「 ...




年僅二十一歲的姜濤,早前在「叱咤」頒獎禮上,破紀錄成為最年輕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及「我最喜愛歌曲」的雙料得主。隨即引來各界熱烈討論,並冠以「姜濤效應」。

其實,姜濤背後有班自稱「姜糖」的粉絲,一直出心、出力、出錢,全力幫偶像造勢。她們不少都具有經濟能力,兼出手闊綽,名副其實是富貴fans團。而當中的頭號「姜糖」,便是陳凱琳生意拍檔、估計年賺千萬的富貴KOL雪姨(容可兒,Sharon)。日前,她網晒與姜濤撐枱腳食飯的合照,留言稱呼對方「好細佬」,並表示要準備上契禮物,相信令一眾「姜糖」既羨慕又妒忌。

姜濤的富貴「契姐」雪姨,年前,請來姜濤演出,由她負責的護膚品廣告片,因利成便,成功親近到偶像。



日前,雪姨在社交網貼出她與姜濤撐枱腳食飯的短片。片中,姜濤開心舉起V字手勢,而雪姨則留言透露兩人上契。



出錢出力

「人氣王」姜濤,自從一八年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》奪冠軍後,旋即俘虜萬千自稱「姜糖」的粉絲,她們成立「姜濤後援會」,出心、出力、出錢支持偶像。而為助偶像造勢,她們不惜自掏腰包,幫姜濤賣廣告宣傳;而每有偶像代言的產品,她們亦定必捧場掃清光。至於,姜濤今年奪得叱咤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和「我最喜愛歌曲」兩大獎項,亦全憑「姜糖」總動員拉票,終於「全民造星」,助偶像成為「叱咤」的大贏家。

「姜糖」當中的網紅KOL雪姨(容可兒,Sharon),既出錢又出力,亦是有份捧紅姜濤的富貴粉絲之一。日前,她在社交網貼出與姜濤撐枱腳的短片,兩人身處米芝蓮一星的中菜餐廳,一起食午餐;而戴着眼鏡的姜濤,更開心到舉起V字手勢。雪姨留言:「我的好細佬,作為姐姐,我覺得應該要有上契禮物。」言下之意,兩人準備上契,將結為兩契姐弟。

據知,當「美容達人」專攻女性網民的雪姨,獲不少化妝護膚品牌的青睞,找她合作推廣產品。而早於姜濤一八年初出道,她便獨具慧眼,請來對方拍攝由她負責的一條護膚品短片。當時,她就如一眾「姜糖」般,見到偶像即「心如鹿撞」,她更在社交網留言自嘲:「當佢(姜濤)叫我雪姨時,我個心仔都溶晒,咩都應承佢。」其實,「公器私用」成功親近到「萬人迷」姜濤的雪姨,跟不少明星相熟,在圈中的人脈極廣。去年初,她與一三年港姐冠軍陳凱琳合作搞生意,推出美容產品,亦打響了名堂。此外,她去年以一炮過九百五十萬元,買入已故才女林燕妮,位於北角寶馬山花園的舊居,足證其財力雄厚。



拒絕透露自己年齡秘密的雪姨,樣貌身材保養得宜,並不時在社交網,大晒穿着泳衣、小背心的性感照。



圈中人脈廣博的雪姨,與不少明星相熟;而她與陳凱琳更以閨密相稱,去年兩女還合作搞美容產品生意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