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Regen情傷晚晚借酒消愁 醉爆踩單車跌崩半隻門牙 #Regen #張惠雅

Regen情傷晚晚借酒消愁 醉爆踩單車跌崩半隻門牙
Regen情傷晚晚借酒消愁醉爆踩單車跌崩半隻門牙發布日期:2021-01-2319:34已複製前女子組合HotCha成員Regen(張惠雅),早前在節 ...




  • Regen情傷晚晚借酒消愁 醉爆踩單車跌崩半隻門牙

  • 發布日期:2021-01-23 19:34






前女子組合HotCha成員Regen(張惠雅),早前在節目自爆被年輕8年台灣男友狠飛,力挽不果的她受不住分手打擊,不但暴瘦至84磅,還不時借酒消愁。療情傷重新開始,數月前她更走入長洲開餐廳,她亦在店裡表演。

不過連月從她在IG分享的相片所見,Regen總是披頭散髮,眼神散漫的醉樣,其中一次在IG留言:「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暴斃請不要驚訝,我已經有呢個覺悟了,晚安!」不少網民心痛她的狀況,怕她自暴自棄,關心留言叫她戒酒。

昨晚她在IG自爆飲酒後踩單車炒車,不慎趺崩半隻門牙,還說借單車給她的外籍朋友Peter一見她跌崩牙的樣子,都不禁取笑,Regen:「佢一見到我排牙,笑到癲咗!飲」昔日可愛笑容的Regen不復再。

現在似滿有鬱結的她,曾在IG表示不滿傳媒向她舊隊友Crystal(張紋嘉)了解她的近況,說二人很久沒聯絡,亦沒有問候對方:「大家都安好,大家都唔好日問我或者佢,I am so sick of this(我很討厭這樣)!」

數年前,半退幕前的Regen曾在朋友酒吧做調酒師,之後又去報讀中醫,相當積極,估不到一場情傷,令她變得沉鬱不歡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立即加入壹週刊MeW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香港百年超級豪宅揭秘》經已出版 各大報攤及便利店有售

可按此網上訂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$300起

按此了解更多

+5
Regen披頭散髮,在IG留言:「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暴斃請不要驚訝,我已經有呢個覺悟了,晚安!」不少網民看後都關心她,留言叫她戒酒。

Regen披頭散髮,在IG留言:「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暴斃請不要驚訝,我已經有呢個覺悟了,晚安!」不少網民看後都關心她,留言叫她戒酒。

她經常帶醉自拍。

 一場情傷,令她暴瘦至84磅,還不時借酒消愁。

 昔日是組合HotCha成員的Regen,總是面帶可愛笑容。如今狀態不復外,還跟隊友Crystal撇清關係,透露沒有聯絡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