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

肥媽瑪利亞喪夫後首個生日 67歲壽星婆感受到亡夫仍在身邊 #肥媽

FB圖片去年喪夫的「肥媽」瑪利亞,她昨日67歲牛一,今年又撞正初七,好友張學潤(Nelson)約埋一班朋友到肥媽家中陪她過生日,大家順便慶祝人日。友人 ...




FB圖片


去年喪夫的「肥媽」瑪利亞,她昨日67歲牛一,今年又撞正初七,好友張學潤(Nelson)約埋一班朋友到肥媽家中陪她過生日,大家順便慶祝人日。友人為壽星婆準備了兩個大蛋糕,其中一個有金幣的立體蛋糕,非常有新年氣氛。肥媽的老公Rick去年11月4日因末期肺腺癌病逝,痛失老伴的她十分傷感,幸好家中的愛犬相伴,肥媽開始漸走出喪夫陰霾,她也有做直播教煮餸,與網民互動打發時間。

肥媽昨日生日都打扮靚靚拍照,雖然今年沒有摯愛Rick在身邊,不過一班老友的陪伴,令肥媽都感到溫暖,她昨在FB貼相後留言:「好多謝大家的祝福,今日真係好開心,今個生日好特別,我知道老公仍然在我身邊。不過今年有咁多朋友,仲有你地每一位陪我,我覺得好幸福,我覺得自己好幸運,衷心多謝大家,今年的生日願望,最最最希望人人都身體健康,疫情快啲完結,香港經濟可以再起飛。」

肥媽昨日67歲生日。FB圖片)


友人到肥媽家陪她慶祝。(FB圖片)


肥媽喪夫後首個生日,好友Nelson陪伴。(FB圖片)


肥媽去年生日,身邊還有老公Rick。(FB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