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史泰龍親自寫劇本 《洛奇》前傳開拍劇集 #史泰龍

74歲殿堂級動作巨星史泰龍(SylvesterStallone)名作《洛奇》(Rocky)是拳擊片中的經典,近年開拍續集《洛奇外傳:王者之後》(Cre ...






74歲殿堂級動作巨星史泰龍(Sylvester Stallone) 名作《洛奇》(Rocky)是拳擊片中的經典,近年開拍續集《洛奇外傳:王者之後》(Creed)系列亦大受歡迎。最近史泰龍就表示,故事將會開拍前傳,並成為10集的電視劇。

近日史泰龍分享了《洛奇》前傳的幾頁劇本,表示:「我知道我的手寫字很奇怪,但又如何?它達成到目標,我打算讓大家看多少少《洛奇》前傳的創作過程,今次就更清晰易讀。告訴我你的想法吧,我很興奮,美高梅(MGM)也很興奮,希望你都一樣。繼續出拳。」其實《洛奇》本身都是由史泰龍一手撰寫,今次他再親自操刀寫前傳,確令影迷期待。

《洛奇》前傳開拍劇集


由史泰龍親自寫劇本


近年續作《洛奇外傳:王者之後》系列亦大受歡迎


《洛奇》是拳擊片中的經典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蘋果初心不變!26周年「撐蘋果Tee」預售:

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