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廖啟智:廖啟智二仔凌晨發文悼慈父 堅毅面對前路:我冇事,放心! #廖啟智

陪伴好多香港人成長的資深演員廖啟智離世,令不少人惋惜香港痛失一位好演員。然而戲外他是一位好老公、好父親,連日來他的太太陳敏兒為他打點後事,大仔文哲和二 ...




陪伴好多香港人成長的資深演員廖啟智離世,令不少人惋惜香港痛失一位好演員。然而戲外他是一位好老公、好父親,連日來他的太太陳敏兒為他打點後事,大仔文哲和二仔文信此刻心情有多難過也可想而知。


經過3天的沉澱,二仔文信在社交網限時動態發文,感謝大家的安慰之餘,表面上充滿正能量,但字裏行間,隱約道出淡淡的哀傷。


他寫道:「收到好多窩心嘅Message(真係好多,陸續回應)感謝大家嘅關心同對我爸爸嘅愛戴,放心!我冇事!」連日來,文信也心力交瘁,父親的離開,令他徹夜難眠:「我會好好休息,慢慢疏理情緒,大家唔使擔心,再次多謝大家嘅愛,我好幸福!好眼瞓!我瞓覺了!」


在文信的社交網發現,也有不少好友和網民留言,叫文信要撐住,同時也祝福在天國哪方的智叔安息。


與大仔南極之旅 修補父子關係


而大仔文哲與智叔7年前南極之旅的短片亦曝光,片段中文哲負責彈結他,智叔就唱《海闊天空》,父慈子孝,十分溫馨。據知當年智叔首肯去南極拍攝特輯,提出一個條件是希望可讓文哲同行。原來智叔有感當年照顧患血癌的幼子文諾,忽略了文哲和文信,希望藉此行行修補父子關係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