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陳德容堅持要做小女生 明言若被迫長大寧斬纜分手 #陳德容

(互聯網圖片)現年46歲的台灣女星陳德容,去年爆出已在2019年8月低調與地產富商王贊策簽字離婚,並指兩人之間沒有第三者,只是因聚少離多,及價值觀等不 ...




(互聯網圖片)


現年46歲的台灣女星陳德容,去年爆出已在2019年8月低調與地產富商王贊策簽字離婚,並指兩人之間沒有第三者,只是因聚少離多,及價值觀等不同而和平分手。近日有段陳德容受訪的短片在微博瘋傅,不難發現她離婚的端倪。

該短片提到陳德容9歲便入行做童星,演藝資歷長,但她要求傳媒不要再提自己的年齡,顯然很介意。被問到她如何過生日、生日蛋糕上是否沒有歲數數字蠟燭等,她笑言:「連蛋糕都不切。」

之後陳德容剖白心底話,指男伴要「讓我做小女生,所以那個人不要逼我做大人」。之不過,人長不大,只有心境,而且實際上要「完全不長大」,實在有難實行,但陳德容自有一套:「如果他一直逼我去,逼我要做姊姊,或者做媽媽的話,應該是分手的下場。」不少網民對陳德容的言論感意外,更有人推測她當日離婚,也可能與她堅持做「小女孩」有關。

另一方面,陳德容在大陸頗吃香,她早年憑「瓊瑤女郎」接拍不少電影或電視作品,但近年的演藝作品減少,原來與她揀戲拍有關。接近「50路」的她原來堅持不演母親角色,她在訪問中稱:「我也不會想要演奶奶,我也不會想演人家媽,如果說我保養得這麼好,再要我演一個大孩子的媽,對不起,那就是說,死都不會接就對了,我覺得對我是奇恥大辱!」雖然有網民為她辯護,她也有演過年幼孩子的母親角色,但大多網民都認為,已經40幾歲的陳德容竟然仍想做小女生,才是最奇怪的事。

其實入行多年的陳德容,一直以標緻外貌為人熟悉,而她的靚樣,多年來沒有改變!她在2018年出席護膚品活動時,有網民發現當時44歲的她,樣貌同20歳時幾乎一模一樣,而且無論在頸或臉上,都找不到一條紋!被台灣人指是「超恐怖凍齡」。

陳德容憑拍由瓊瑤小說改編的多套劇集,人氣一時無兩。(劇照)


對於陳德容表示不想演媽媽的角色,很多網民都感驚訝。(互聯網圖片)


陳德容的IG中有不少她的少女照。(IG圖片)


陳德容的外貌,多年來都沒有太大改變。(IG圖片)


陳德容愛美,亦帶同媽媽一起去護膚做保養。(IG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蘋果初心不變!26周年「撐蘋果Tee」預售:

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