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「你性伴侶的數量多得驚人」麥貝夷怒轟賤男友 矛頭直指翟威廉 #翟威廉 #賤男 #麥貝夷

現年35歲的麥貝夷2014年跟鍾一憲唱情侶歌《勾手指尾》為人認識,2019年初,她被拍得與無綫藝人翟威廉疑拍拖,兩人更經常一起做直播夾band,不過前 ...






現年35歲的麥貝夷2014年跟鍾一憲唱情侶歌《勾手指尾》為人認識,2019年初,她被拍得與無綫藝人翟威廉疑拍拖,兩人更經常一起做直播夾band,不過前晚麥貝夷突然出post大鬧男友「性伴侶的數量多得驚人」,並指此舉乃是生日送「大禮」細數賤男惡行,矛頭直指翟威廉,因前日正好是他36歲生日!

■憑一曲《勾手指尾》成名的麥貝夷,前晚突然在網上爆男友秘聞,鬧他「性伴侶數量多得驚人」。互聯網圖片


■被麥貝夷送「生日禮物」贈興迎36歲生日的翟威廉,昨日對提問一律側側膊不置可否。互聯網圖片


■2019年初麥貝夷被偷拍到跟翟威廉拍拖買外賣,當時男方更識做埋單,因而爆出戀情。資料圖片


資料圖片


愛的反面就是恨,前日麥貝夷忽然在Ig動態出post爆男友「性伴侶的數量多得驚人」,又數臭男友偷食,直斥他對外講大話及昔日虛情假意︰「對外說就都是我主動,你完全沒有做任何事情讓我們開始,也從來沒有挽留我,原來疼愛和照顧都是演出來的。還把我當儍瓜一樣告訴別人,只是我主動糾纏你,所以你完全是被動的,也不需要負上任何責任。」之後更轉載經典語錄︰「學會把『這種事為甚麼要發生在我身上』替換成『這種事教會我甚麼』。」

■翟威廉因選港男而認識港姐陳庭欣,並曾發展5年地下情。資料圖片


■2016年翟威廉跟陳庭欣地下情時,曾被拍到與性感的劉晨芝夜蒲蘭桂坊。資料圖片


■多年來麥貝夷只認過跟陳樂恒的戀情,但二人拍拖一年便告分手。資料圖片


麥貝夷的留言更寫上「生日快樂 生生不見了」,留言並寫道︰「到底你的人生是由多少謊言組成呢?現在知道你髒成這樣,如果以後有機會見面,還可以怎樣面對你?」表面是祝對方生日快樂,但明顯贈興成份居多,反而表現出一刀兩斷的決心。前日3月29日更湊巧是一直傳與麥貝夷拍拖的翟威廉36歲生日,他前日亦曾於限時動態post出舊照,並寫上︰「生日,老了一歲,我媽send我的。」

麥貝夷之後再留言多謝大家關心,指現時需要一點時間沉澱,稱以後會更努力做好自己,從教訓中好好反省,並鼓勵感情上慘遭背叛的網民要堅強,「知道你不孤單,很快就會好的了」。事後飽受情傷的麥貝夷回覆傳媒時指是遇到壞人的經歷,只是發洩難過的情緒及為自己稍作辯解。不過麥貝夷這個數臭男友的post卻突然刪除了。翟威廉昨日回覆《蘋果》時,問到他是否被指控的男主角時,他回應:「不是我吧,冇回應!」問有否慰問麥貝夷,翟威廉說:「沒有囉,我有空就去慰問一下囉。」問他前日生日如何慶祝,他再回:「我成30幾歲唔使點慶祝啦, 昨日打個籃球運動一下當慶祝。」問他是否認識麥貝夷男友,他僅說:「no la!」講到知否麥貝夷男友出軌,翟威廉續道:「No!希望一切冇事囉,我都了解吓先。」

■麥貝夷一直有跟翟威廉做live,直至1月6日是她最後一次登上其直播節目(下圖)。互聯網圖片


互聯網圖片


■上周六翟威廉(右)開live時獲一班好友送上蛋糕預祝生日,當時已不見麥貝夷的蹤影。互聯網圖片


2017年麥貝夷與KillerSoap低音結他手陳樂恒拍拖,更一齊拍拖睇首映放閃,但翌年女方於社交網宣佈分手,2019年初,麥貝夷被《蘋果》爆她跟翟威廉疑拍拖買外賣。而同年5月麥貝夷在社交網大解放晒裸背相,翟威廉即留言讚:「美背人」。之後兩人經常直播夾band,但查看翟威廉的fb,麥貝夷自1月6日後就沒再現身於翟威廉的直播,麥貝夷自3月初慶祝自己35歲生日給自己唱生日歌後,連月來Ig都以英文留言自我勉勵,包括「準備好人生新一章」,昨日她亦沒再follow翟威廉Ig,連朋友都做不成。

其實1月份翟威廉接受傳媒訪問談到感情生活時,他表示現在要兼顧網台、酒舖及藝人工作,只想拍散拖,他緋聞不多,2010年選港男認識港姐陳庭欣撻着,兩人地下情5年,其間翟威廉曾被拍到約會32D的性感劉晨芝夜蒲蘭桂坊,之後指陳庭欣主動分手,二人再見亦是朋友。

■翟威廉現在除網台外又要兼顧清酒生意,明言不追求長久關係。資料圖片


■麥貝夷本月初形單隻影,唱歌慶祝自己35歲生日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