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

容祖兒:容祖兒晒縫針相 受傷原來關指甲事! #容祖兒

睇見都痛!天后容祖兒參加內地真人騷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她更負傷上陣,順利拿下全場第一,果然厲害。今日她在社交網重提受傷事件,並上載傷口縫針照,她透露 ...




睇見都痛!


天后容祖兒參加內地真人騷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她更負傷上陣,順利拿下全場第一,果然厲害。今日她在社交網重提受傷事件,並上載傷口縫針照,她透露在節目播出街後才重提這件事,是避免被人放大,又自言自細便很衝動,想到就去做,不理後果。


她又指今次受傷事件的起因,就是因為她手上長長的指甲,「為了配合這次舞蹈有很多手部動作,我找美甲師把我的指甲弄長,希望效果更好,雖然我一直對那種長指甲沒有丁點興趣,但為了更有隊型我覺得細節不能忽略,但這個可能只有我看到的細節真付上好高的代價。」指甲變長令她行動不能自如,「按不到手機,捽眼有幾下差點插盲自己,鼻子耳朵癢都不敢碰,總言之好像廢了一樣。」


她說重頭戲是拿鉸剪想拆東西,「當時一直剪不開,我使勁一插,剛剛對準我的左手虎口位,我的反應總算快,立刻把它從傷口抽出,當我右手按着左手那一刻血液就從傷口噴出來,好像玩水槍一樣,被嚇傻了的同事們立刻安排我進醫院消毒縫針,當時醫生問我要不要縫美容針,說傷口會美一點,我說不要這麼麻煩,隨意便可,結果手上一直帶着兩條毛毛蟲。」之後的2個星期,她的傷口一直疼痛,排舞又怕汗水令到傷口發炎,幸好一直沒有大礙,還順利演出拿下第一名!最後她承諾大家愛惜自己的身體,揚言沒有下次,更開玩笑指「揸咪還是安全啲」。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