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

炒股治情傷 揭「文青女神」蝕入肉 #女神

.httpool_video_addiv:nth-child(1){margin:20pxauto!important;}近月股市交投暢旺,有不少人都 ...




近月股市交投暢旺,有不少人都因為疫情零工作,而沉迷炒股。據「文青女神」吳沚默的閨密透露,因為她冇工開兼失戀,於是狂煲股票書鑽研炒股:「佢開始有啲迷失,佢話想搵番啲心跳嘅感覺,股票上上落落,佢話咁樣先夠刺激喎。」

日前,本刊在一間書店先發現劉溫馨,她獨自一人在投資書架上搵書,原來她正在等待好姊妹吳沚默的出現。當吳沚默到埗後,二人十分雀躍捧着一大堆股票書去結帳,然後走到鄰近的一間咖啡店繼續研究股票。當日正是財爺宣布要調高股票交易印花稅,再加上前一晚美股大跌,港股難逃一劫,令正在查看股票價位的吳沚默,差點兒崩潰。

當日財爺公布財政預算案,其中突然提高股票交易印花稅,令股市大跌,持重倉的「文青女神」吳沚默,見到市況急轉直下,立即扁嘴。



在《黃金有罪》中有不少夜總會的場面,吳沚默(右一)就憑扮演舞女Gigi突圍而出。



隻身來港

出道已經八年、現年三十歲的吳沚默(Momo),除了演戲和編劇之外,還是作家,非常多才多藝,難怪被封為「文青女神」。

一九年,她就憑《白色強人》與何廣沛有感情線的護士Macy,備受注目。而去年在《黃金有罪》中的性感舞女,以及早前在《木棘証人》中,破格扮演黑社會頭目「沙膽姐」,同樣令觀眾印象深刻。

出身於醫生世家的Momo,得到父母的支持,隻身由內地來港修讀電影,畢業後,並加入無綫留港發展,她曾表示:「其實,我之前想做記者,尤其係戰地嗰種,因為覺得很有型!不過,當時大學選科,爸爸覺得我比較適合做有故事性嘅工作,新聞唔適合我。全靠佢畀我好嘅大勇氣,所以最終選擇讀電影系。我好感激父母,唔介意我離開佢哋,任由我發展,畀我做我想做嘅工作。」

拿着股票投資書籍的劉溫馨,與吳沚默細心研究。



無疾而終

由於疫情問題,Momo的工作量大減;此外,她原本有個拍了七年拖的韓籍男友,亦因為長期分隔兩地,戀情無疾而終。Momo曾開心分享:「異地戀會發生好多趣事,記得有一次我有幾日假,特登唔講畀佢知去咗韓國,去到佢樓下先打畀佢。點知,佢喺電話另一邊靜咗一陣,再同我講,佢喺我間房入面⋯⋯我聽完即刻爆喊!因為我再飛番香港,見面嘅時間又少咗。」愛得深、跌得甘,據閨密透露,去年兩人分手後,Momo迷失了自己,竟然借炒股療情傷。閨密說:「當其時,佢開始有啲迷失,佢話想搵番啲心跳嘅感覺,股票上上落落,佢話咁樣先夠刺激喎。」

日前某個下午,本刊在銅鑼灣的一間書店,發現身穿運動裝的劉溫馨(Virginia)。現場所見,她獨自在投資書架上狂搵書,希望在股市有所斬獲。原來,她正在等待好姊妹Momo,據悉,兩人在樂易玲的生日聚會上認識,因為同齡及同樣在內地生活過,而結成好姊妹。入行八年的Virginia,在大熱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中,與相距四十歲的石修合演情侶,贏得關注。



一九年,吳沚默憑《白色強人》中,與何廣沛有感情線的護士Macy一角,而備受注目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